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郑爽吴宣仪周冬雨生图比拼谁赢了?拿下苏宁SUPER会员狮晚见分晓

来源:时间:2019-11-09 12:04:57 阅读:

最近的时装之夜,又是各大女明星在时尚上互相PK的时候,作为90后清纯女生,郑爽在时装之夜的打扮很酷很有个性,她不再走甜美可爱路线,而是往成熟自信的方向走。郑爽以一件黑色西装配短皮裤的造型出席盛典,生图流出,身材高挑颜值担当,粉丝看了后纷纷留言“今天小爽好飒好酷”“给爽总跪下”。

身穿红色V领纱裙的吴宣仪绝对是现场最靓的崽。这个红色是超级亮而且很正的红色,映衬着吴宣仪的皮肤非常的白皙,而且深V又不暴露的设计也是完美的展现了吴宣仪的锁骨,腰间跳闪着点点星光腰带,性感魅惑中又不乏优雅韵味,生图状态完美。

还有一位青春的“小黄鸭”选手周冬雨,只穿了一条迷你抹胸连衣裙,颜色粉嫩,精修图上看是浅粉,但现场生图看则更偏向于玫红色,相对之前可爱活泼的风格,这次的背头湿发造型相当A,让人想起正在热映的《少年的你》里面那个倔强的女孩子“陈念”。

这次时装之夜真是一下子过足了网友追星的瘾,但是更大的福利还在后面,在苏宁11.11嗨爆夜(以下简称“狮晚”)当晚,娱乐圈的半壁江山都会现身,除了上面3位女明星,还有我们熟悉的杨洋、沈腾、肖战、王一博、吴亦凡、火箭少女101和男团R1SE等超豪华阵容。

这么多明星,要是能去现场看简直太划算了!苏宁爸爸“宠粉”从来都是一宠到底的,这次不用靠黄牛,不用被巨额的门票劝退,只要加入苏宁SUPER会员就可以参与天天抽门票的活动,有机会亲临“狮晚”晚会现场,和自己喜爱的明星近距离接触。

当然苏宁会员的福利远不止于此,SUPER会员还将享有专属客服、3张体育观赛券、退换无忧、36张运费券、家电清洗折扣、PP视频会员等多项专属福利,这在苏宁易购官方微博里也早已透露。

而在“狮晚”当夜,除了有顶级艺人嘉宾的登台演出,现场和线上更有苏宁易购送出的超级福利,令粉丝们摩拳擦掌,期待不已。

据悉,在“狮晚”当夜,苏宁将免费送出4000部全新的华为mate30手机,活动共分四轮抽奖,每轮发放1000台,只要加入SUPER会员,就有机会免费抽取华为mate30手机。

除了手机等实物礼品,苏宁今年福利大升级,表示将送出10亿零门槛红包。10亿红包将在晚会期间分10轮送出,每轮1亿。在现场嘉宾进行表演的同时,苏宁易购APP会同步开启该明星的专属红包雨,观众可打开苏宁易购APP进入该明星专属通道——点击红包雨,就能获得不同额度的红包奖励。

此次晚会,苏宁还请到了人气最旺的体育天团——女排冠军队员。作为“狮晚”的特邀嘉宾,女排姑娘们也将在当晚通过现场游戏挑战,为观众送出全场的“11.11嗨爆夜”终极大奖。只要成为苏宁易购SUPER会员,并在苏宁易购APP下单,就有机会免费获得女排冠军们送出的“中国制造大礼包”。

一边追星,一边剁手,美滋滋。不说了,先去开个SUPER会员了。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