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惠民、空间、品质全A+,BEIJING-X5眼里的厚道是这样的

来源:时间:2019-11-04 11:15:57 阅读:

SUV依靠自身空间大、视野好、兼有越野车的动力和轿车的舒适性等优势,一直是国内外众多消费者情有独钟的车型。而市面上SUV的车型众多,很多产品宣传和优惠政策玩得是花样套路,挑到一款厚道的车,还需要擦亮眼睛。

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 指导价7.99-11.99万

惠民A+,真金白银才是真厚道!

虽然各大汽车厂商都推出自己的汽车惠民政策,但有的是现金直减,有的是优惠折扣,有的需要置换,有的还设定车型,规则花样繁多,很多消费者看不明白到底哪个更划算。其实,我们只要关注惠民落到实处的现金优惠、金融政策、质保服务就可以清晰找到最实惠的那个了。

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现金优惠足足10000万,这个力度相当给力了,比同级的长安CS55多出整整5000元,而3年0利息为年轻消费者缓解了购车压力。我们以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1.5T 手动进取版为例,3年0息相当于节省了4658元利息,加上前面的现金优惠10000元,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相当于优惠了14658元

更值得一提的是,现在购买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享受终身质保服务,北京汽车是八大厂商唯一敢提终身质保的。现实一点说,这对于消费者减少后续用车成本,以及车辆保值等方面,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可以说是给之后的用车生活增加了一个护身符。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消费者可以通过多种手段及时了解汽车产品和资讯,消费观也越来越理性,只有将惠民政策落到实处,给消费者带来真金白银的实惠,才是真厚道!

空间A+,满足全家需求才是真厚道!

SUV本身就自带空间大的属性,但是SUV界的大空间也各有千秋。一家人每人都对空间有着不同的需求,驾驶者希望驾驶空间大,乘坐者希望后排空间大,有孩子的话还需要安全座椅,自驾游又需要一个空间足够大的后备厢。

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内部空间

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拥有同级较长2665mm轴距,老司机们都知道,决定后排空间的主要参数,就是轴距。越长的轴距,内部空间越是游刃有余。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足够长的轴距,能够让大高个们在后排想怎么二郎腿就怎么跷,完全没有空间压力。

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VS长安CS55-储物空间

除了乘坐空间,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储物空间也表现出色。从有限的空间中挖掘出尽可能最大化的利用率,这是每个汽车设计师的终身使命。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拥有15个储物格,比同级竞品长安CS55多出3格的空间,意味着乘坐时更加方便,有时带上车的水瓶、口红、卡包等小玩意儿都可以找到地方安放,而且还随手可取。智行后备箱容积达546L,比长安CS55大了差不多30L 的空间,而且有一个很贴心的设计,考虑到行李搬运的方便性,智行将后备箱的下方做得较低,比较人性化。

可见,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不仅拥有更宽阔的乘坐空间,还拥有更丰富且设计更合理的储物空间,空间设计厚道用心,也给消费者带来更加舒心的出行体验。

品质A+,奔驰赋能厚道本道就是它!

触手可及的价格,却有着豪车的质感,这是每个车主对于自己的爱车梦寐以求的愿望。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细节处处体现出奔驰级的品质感,让车主的有车生活自动升级一个Level

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奔驰级品质内饰

得益于奔驰的全面赋能,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在内饰设计上采用了豪华品牌惯用的环抱式航空座舱布局,“飞航式”换挡杆、金属质感极强的喷气口式空调出风口、极具品质感的D型Nappa纹理真皮方向盘、9英寸悬浮中控大屏以及高端精致的中控钢琴式按键,让驾乘者感受到十足的豪华氛围。

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后排座椅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与奔驰的长期合作,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拥有高度包裹性的德系展翼式座椅,在座椅舒适度上对标奔驰GLC,并且全面提升零部件加工精度与质量,采用全覆盖发动机舱设计,NVH性能对标奔驰,打造图书馆级静谧体验

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高端的细节设计及考究的用料把关,让消费者花自主的钱,可以享受奔驰级的乘坐体验,谁能说它不是厚道本道呢?

总结:其实十万级SUV对于日常用车来说绝对足够,从惠民力度、空间、品质层次来看,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都不失为一款高性价比之选,尤其在细节的把控上更为厚道,相信很多消费者会喜欢这样极具诚意的车型。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