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吴亦凡携《大碗宽面》投喂粉丝?苏宁双十一狮晚安排

来源:时间:2019-11-04 12:51:56 阅读:

2019《中国新说唱》落下帷幕有段时间了,好多喜欢嘻哈的朋友对节目中精彩的PK依然记忆犹新,尤其是吴亦凡战队的选手杨和苏,以一票之差战胜对手拿下总冠军,连吴亦凡都觉得“剧本都不敢这么写”。

从《中国有嘻哈》到《中国新说唱》第二季,除了rapper之间的竞争和diss让人大呼过瘾,三季节目元老队长吴亦凡也一直话题不断。

当初吴亦凡的freestyle体火爆全网,后来因“skr”一词,吴亦凡又成为众人嘲讽的对象,好像很多人就是以黑吴亦凡为乐,不管他做啥说啥,总是能找到槽点。可话又说回来,混迹在娱乐圈这个复杂的江湖里,谁又没点槽点呢,尤其是吴亦凡这种顶级流量艺人,人气热度极高,自然更容易被人盯上。

承受得起赞美,也得能承受得了诋毁,这是顶级艺人的一种基本修养,年纪轻轻的吴亦凡显然很早就懂得了这个道理。

2007年的时候,吴亦凡就加入了韩国SM娱乐公司,从练习生起家,当时他才17岁,正值少年。韩国的娱乐圈竞争压力更大,艺人的自主权更小,想出头必须要付出更多的努力。而吴亦凡在2012年时就正式以火爆全球的EXO组合成员的身份出道,并担任EXO/EXO-M队长,同时还是主Rapper和门面担当。

回国后,吴亦凡作为“归国四子”代表,在影视、音乐多栖发展,出演的个人首部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就获得第三届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新锐男演员奖,后来还参演了《老炮儿》《西游伏妖篇》等高票房电影。

相对于演员这个身份,男团出身的吴亦凡对歌手这个角色更加情有独钟,尤其是对说唱音乐有着深入的研究,这点我们在《中国新说唱》节目中也能看得出来。他与美国饶舌歌手Travis Scott合作的单曲《Deserve》,仅上线两小时就登上美国iTunes总榜第1位,实力可见一斑。

这不,根据最新的消息,今年双十一吴亦凡又将会给粉丝带来嗨翻全场的表演,地点就在苏宁和湖南卫视联合打造的双十一晚会现场。

对于此次演出,外界有各种猜测,有说吴亦凡将会唱起那碗熟悉的宽面,有说他会再次秀出说唱大作,也有说他会在苏宁双十一狮晚的现场首唱新作。究竟wuli凡凡到底会为粉丝们带来怎样的惊喜,那就等待11月10日狮晚现场直播揭晓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