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买火车票还能返现——一款叫快票出行app最近火了

来源:时间:2019-11-08 17:29:55 阅读:

衣食住行,在我们生活中每个人都不能少,尤其是行,这是世界那么大,都想去看看,所以行很重要,但是虽然社会发展的越来越快,距离依旧很远,但是科技的发展帮我们用速度把距离缩短了,可是尽管高铁和火车让我们更快的行走,但是票价也不便宜!也正是在大家愁眉苦脸的时候,一款给大家送福利的app快票出行火了,原来是买票高额返现。

顺着这条信息,小编就下载了快票出行app,下载了就第一时间去买火车票,搜索了下北京到郑州的高铁票,一看真的返现啊!北京西到郑州的高铁二等座票价是309.0起,返现29.3元。了解规则后知道火车票购买后就会把这29.3元返到你的个人红包中,下次买票直接返现。300元的火车票,返现差不多30元,真的是很优惠了。

  

当小编下载快票出行app后我才知道,不仅仅是火车返现这一个小福利。因为小编是新用户,还送了小编299元新人大礼包,酒店、汽车、景区、火车,电影五大类优惠券。

当然继续了解快票出行app,还发现有限时购板块,限时抢购景区,抢购15元直减券,热门景区剑门关原价93元,限时购居然60.45元。原价50元的成都大熊猫基地,优惠券也才30元。

  

快票出行首页轮播图还有双十一11.11抢购景区的活动,而且小编看了看全部都是11.11元,每天都有特定城市的抢购,比如10.28日重庆地区的特惠景区,10.11苏州地区的特惠景区,比如苏州地区的木渎古镇,原价60,现价只需要11.11,南昌滕王阁也是11.11,优惠力度真的很大。好了!不多说了,小编要去买票了。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