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网易电竞NeXT秋季赛圆满落幕!指定座椅迪瑞克斯助力战队夺冠

来源:时间:2019-11-19 15:24:54 阅读:

11月18日,由迪瑞克斯DXRacer电竞椅赞助的2019网易电竞NeXT秋季赛圆满落幕!本次X系列赛事线下总决赛落地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迪瑞克斯电竞椅,作为网易电竞官方赞助商,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游戏玩家,一起见证了现场选手们的精彩操作。

英雄出战,豪情胜天

NeXT,作为网易电竞X系列最大综合性专业电竞赛事之一,在内容上追求融合专业电竞与沉浸式互动的电竞嘉年华体验。迪瑞克斯DXRacer作为世界知名电竞椅品牌,和网易电竞集结了十几万名电竞同好,覆盖超过16款热门游戏项目,先后助力九黎公会、秋风演武战队、Navi战队、王诩文等战队及个人问鼎冠军,为观众带来无数精彩的巅峰对决。配合多达2000余平方米外场嘉年华互动区,看点十足且让人流连忘返。

有椅相依,与热爱并肩

迪瑞克斯DXRacer与赛事活动深度合作,更研发出了网易电竞定制款电竞椅!为了让队员训练状态达到最好的水平,迪瑞克斯在设计电竞椅时,与赛事方及战队成员共同探讨商定样式,战队元素与DX元素想融合,使外观与赛事基因更加匹配。做出蓝白经典定制款样品之后,邀请战队成员进行试坐,提出修改建议,做细节上的进一步优化。扶手、靠背及坐垫一体成型棉,底盘、椅套采用高材料高质量规格,研发出最好最适合游戏人群的定制款电竞椅。

目前,网易电竞NeXT赛事告一段落,接下来,还有更多精彩我们一起期待!与此同时,迪瑞克斯与网易电竞联合定制款座椅已上线官方店铺!更有300大额优惠券等待你领取,更多惊喜请关注dxracer官方旗舰店!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