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蓝河乳业总冠名《成为妈妈后》,布局构建核心竞争力!

来源:时间:2019-11-01 09:35:53 阅读:

在当下,母婴消费精品化的趋势得到充分的展现,同时母婴品类布局产生了系统性变化,细分化、专业化趋势越发明显,在奶粉行业表现得淋漓尽致。

其中羊奶粉以其差异化的品类特性成为新的增长点,整个羊奶粉行业属于资源型的,核心原料如羊乳清、奶源等资源的短缺在一定程度上会限制品牌的发展。

实力乳企蓝河作为全球首家全品类乳品生产供应商以及全球70%羊乳资源控制者,在羊奶粉这个领域无疑是顶尖的。

近5年内,蓝河乳业开始全面的深入把握全渠道营销的趋势,开辟不同渠道的时空划分,有效提高品牌营销的效率,最大限度实现产品与效果的融合。

除了网络内容营销布局外,蓝河的线下营销也没有落下,主要集中在品牌推广和促销活动上,前者是举办音乐会和童话剧;后者主要是门店引流。但两者都需要线上赋能,线上线下形成链接点,实现更好的效果。

而蓝河与有养的合作,缘于有养的教育理念、内容创意、品牌受众和蓝河的营销需求是一拍即合,从理性的纯干货《蓝河100s》到感性的明星妈妈纪录片微综艺《成为妈妈后》,与妈妈们一起满足情感需求,提高品牌的好感度与知名度。硬核+软核两者则是情感与理性的结合,它能更准确有效地与消费者和渠道沟通。

利用短视频和微综艺节目内容,在蓝河品牌和产品都没有硬性植入的情况下,“有经验的妈妈选蓝河”的理念深入人心,让蓝河旗下的三款奶粉:蓝河绵羊奶、春天羊以及姆阿普迅速成为妈妈养育孩子成长的好伙伴。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