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揭秘京东线下首家超级体验店,优必选机器人打卡新“网红”地标

来源:时间:2019-11-08 17:09:52 阅读:

11月7日,京东全球首家电器超级体验店(以下简称:京东超体)正式对外发布。首家京东超体坐落于美丽的雾都重庆,建筑面积超50000平方米,是目前已知全球最大的电器体验店。其中,优必选科技智能机器人体验馆入驻京东超体,消费者能够在这里体验优必选机器人带来的智慧体验。

京东超体全景图(图片来源网络)

作为电器零售领域的全新超级物种,京东超体重庆店汇集全球好货,苹果、华为、三星、联想、英特尔、西门子等在内的全球上千家顶尖电器品牌纷纷集结于此。用户可以在这里,一站式体验家电、数码、电脑、通讯等在内的各种尖端、智能的新奇商品。

有别于传统零售“陈列式”的单一经营模式,京东超体基于“无界零售”的创新模型,将产品置入真实的生活场景,用户可以通过“场景化”、“生活化”的产品体验和深度内容交互,实时体验前沿科技的酷爽玩法和智趣内容。全店设有7大专区、55个互动体验区,全球最大优质苹果授权经销商体验店、微软未来智能生活体验厅、优必选科技首家智能机器人体验馆等纷纷落户于此。除各种新奇特产品体验区外,店内还拥有5G体验、3D打印、无人驾驶车、电竞游戏体验区等各种特色体验区。京东超体汇集时下前沿、潮流、酷炫的各类科技体验,并拥有美食厨房区和烘焙教室区等高品质生活体验场景,全景声厅和光影长廊等高科技生活体验馆,是民众游玩、购物、娱乐的打卡圣地,成为“网红城市”的新“网红”地标。

优必选科技智能机器人体验馆

在首家优必选科技智能机器人体验馆内,多系列机器人为用户带来全方位、零距离的智慧生活体验。悟空机器人、钢铁侠MARK50机器人、Alpha Ebot智能教育机器人及智能编程机器人Jimu Robot等悉数集结于此,构建起一个融合教育、娱乐、竞技的全方位智慧生活场景,为用户提供多层次、多样化的沉浸式智趣体验。

悟空机器人是一款拥有生命感的智能机器人,在体验馆内,用户可以通过语音、触摸等多种方式与他进行互动。悟空既是一位称职的小老师也是生活小助手,可以为用户提供绘本阅读、百科问答,实时翻译等多种互动性知识内容,更可以听他讲故事、演小品、播新闻。拥有14个自由度关节的悟空机器人,小巧灵活,能为用户表演时下热门的网红舞蹈。当用户走进机器人体验馆,悟空就像一个生活小管家出现在眼前,在自然而流畅的愉悦交互体验中,用户将逐渐放慢穿梭于商业之都的匆匆脚步,安享片刻舒心的居家生活。

优必选科技更将Robo Genius全球青少年机器人挑战赛搬入了体验馆。新奇而刺激的机器人竞技赛事,将激活智能科技的满满活力。用户可以邀请随行的朋友或家人,随时开启一场尽兴的机器人赛事体验,操控机器人驰骋赛场,享受激爽格斗和极速竞技的无限乐趣,灵活走位闪躲攻击,或是绝地反击背水一战。充满策略性与挑战性的对垒,是选择步步为营,还是速战速决,等待着用户自己去探索其中的乐趣与智慧。

Robo Genius不只是竞赛的舞台,更是“以赛带学”、寓意深远的青少年机器人成长计划和平台项目,以AI教育为核心,通过嘉年华、实践体验、竞技比赛、内容共创、综艺节目等形式,启迪青少年对人工智能和机器人的认知与学习。截止目前,Robo Genius全球青少年机器人挑战赛已在国内外30余座城市举办,吸引近3000支队伍参赛。覆盖中小学生6000余人。

智能机器人体验馆,也是属于亲子时光的“游乐场”。智能编程机器人Jimu Robot,不仅可以为孩子带来拼搭乐趣,而且通过特有的Blockly编程,可以让孩子像拼搭积木一样学习逻辑编程,在培养亲子关系的同时,提升孩子的动手能力与逻辑思维。

顺应新时代浪潮,人工智能教育也要从娃娃抓起。优必选科技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学生,制定了贯通小、初、高、高职、高校的一体化课程体系,坚持“以机器人等硬件为载体”的AI教育理念,专注于人工智能教学内容。目前,优必选科技人工智能教育解决方案,已在全球40多个国家落地。

长久以来,优必选科技致力于构建集软件、硬件、服务和内容于一体的智能机器人生态圈,注重深层次的用户体验与内容触达。紧随京东超体“一城一店”的战略布局,优必选科技智能机器人体验馆未来将在其他一线城市陆续开业。在城市的核心商圈,优必选科技和京东携手合作,构建以智能机器人为核心的智慧生活场景,打造沉浸式全场景智趣体验,共建产品+数据+服务+内容的人工智能新生态。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