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太暖了!刘宇宁获得年度最佳新人奖,把成就全部归功于粉丝

来源:时间:2019-11-04 10:49:52 阅读:

在这个全民娱乐的年代,网红的人气到底有多高呢?也许刘宇宁会给你答案。拍电影、给电影唱主题曲、参加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上央视录节目……这在几年前的网红圈简直不可想象!

据官方爆料,这位掀起网红风暴的实力艺人,也即将亮相双十一苏宁狮晚,为晚会增添青春、活泼的时尚气息。

刘宇宁从网红变成演员、歌手等多种身份,一路走来很不容易。他能成功靠的就是他敢打敢拼、竭尽全力的那股劲,还有他对粉丝们也特别真诚,可能这也是他受到各大品牌企业青睐的原因吧。

他有多重视粉丝呢?近日刘宇宁在亚洲新歌榜2019年度盛典上获得“年度最佳新人奖”,接受专访时,这个小伙子只字不提自己的努力,谦虚地称道“粉丝为我铺路,我才有机会。”他表示,是粉丝先把他推出去之后,他才有机会接剧,才有机会认识音乐人发歌。

其实当然不只是粉丝的功劳。出道才一年就已经发专辑、拍影视剧、参加这么多综艺节目,刘宇宁这一年堪称“暴风成长”,而其中付出的艰辛,只有一路忠实跟随的粉丝和他自己最清楚。

比如刘宇宁主演的近代热血青春剧《热血少年》,目前正在爱奇艺热播,即使是在剧组拍戏的期间,他也一直在上表演课,不断打磨自己的演技,可以说非常认真了。对于“演员”这个身份,刘宇宁很珍惜也很努力。

除了不断学习进步,为粉丝们带来更好的作品以外,刘宇宁的带货能力也得到官方认证。

自从某护肤品牌官宣刘宇宁为其品牌推广大使以后,两天内通过销售专链成功下单的购买量就达到了1600万,总销量更是直逼3000万!刘宇宁为芭莎男士拍摄的封面,凭借强大的号召力,电子刊上线十分钟销售33万本!

这些不仅是宁哥超高人气的体现,也是他的商业价值所在。

不知道这次参与苏宁狮晚,宁哥又将带火什么商品呢?

自明星阵容官宣启动以来,苏宁官方接连公布吴亦凡、杨洋、江疏影、沈腾四位“顶流王炸”,不仅如此,湖南卫视主持天团实力担当晚会主持,制作团队更是制作过《中餐厅3》的王恬工作室,舞台效果将由世界顶级舞美设计师塔姆琳、世界著名灯光设计师马库斯亲自设计。

看到官方一次又一次放出的重磅炸弹,粉丝们都快要被砸晕了,这次的双十一“狮晚”到底有多精彩呢?想想就令人激动,一起期待。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