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双11线下商圈火爆 外卖小哥帮“跑腿”送货到家

来源:时间:2019-11-11 16:42:51 阅读:

商场超市被抢购一空,饿了么小哥忙“跑腿”送单……天猫双11,上海静安大悦城、广州太古汇、南京1912街区等全国100个城市超1000个商圈加入狂欢,消费者在各个场景感受热闹氛围。口碑饿了么消息显示,商圈火爆还催热了外卖“跑腿”业务需求,在杭州一家商场,不少“买买买”太多拎不动的用户通过口碑商圈跑腿下单,让蜂鸟骑手帮忙。

今年口碑还与城市知名品牌联合推出新奇特爆款。天津百年老字号桂发祥推出口碑国潮麻花,口碑通过短视频、淘宝直播等方式推广桂发祥爆款麻花,并联合百年老店在天津地标意式风情街桂发祥体验店打造“花式怀旧主题店”,客流量密集,吸引很多外地游客和本地市民的关注和互动打卡。

合肥烘焙品牌巴莉甜甜结合“国宝的味道”IP打造淮河路步行街区域的核心门店,推出定制大熊猫主题糕点,还玩起了汉服直播。

烘焙品牌石头先生开发新品奶香薯宝包、船歌鱼水饺小龙虾水饺口碑首发、北京胡大变身口碑主题店。

由于线下商圈过于火爆,外卖小哥都改送“快递”、代跑腿了。在杭州水晶城购物中心,本地生活推出口碑商圈跑腿服务,蜂鸟骑手加入“配送大军”,帮用户跑腿送货到家。

白天吃喝玩乐逛,夜晚还能欣赏灯光大秀,在天猫双11前夕,上海大悦城、杭州西湖巨幕、重庆解放碑、武汉沿江灯光秀、哈尔滨圣索菲亚大教堂、济南绿地中心等十三城地标相继被点亮,共同营造天猫双11的氛围。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