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为美而行!郑明明科技美肤基站盛大开业,开启科技防初老新时代

来源:时间:2019-11-19 15:53:50 阅读:

2019年11月15日,为美而行——郑明明科技美肤基站于广州百信广场盛大开业!品牌创始人、国际美容教母郑明明女士携手中国香港著名影星李彩桦、时代精英女性金铃亲临活动现场,共同见证郑明明科技美肤基站千店起航,并与会员粉丝共同揭牌“郑明明防初老|科技美学研究社 ”正式成立!

(创始人郑明明女士、著名影星李彩桦女士、公司高层及特邀嘉宾门店剪彩合影)

(郑明明防初老|科技美学研究社成立揭牌仪式)

互联网时代从PC端到移动端,20年的变迁,使中国的消费结构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年轻新中产快速崛起,90、95后、千禧一代已经成为美容消费市场的主力军。“防初老”已成为当下年亲轻人最关心的美容趋势。广东郑明明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涛先生在开业仪式致辞中,一番洞悉美容护理行业发展新趋势的论述,引发现场许多美业人士对美容护理行业的重新审视和思考,更是一语道破郑明明科技美肤基站如何用“专业”、“科学”、“便捷”、“有效”引领美业新风口。

唯有“专业、科技”才能创造真正的风口价值

近几年,随着美业的快速发展,在中国美容护理行业也呈现“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局面。其中以抗衰老领域为代表的表现尤为突出!但正如品牌创始人,国际美容教母郑明明女士所言,面对庞大的市场需求,需要品牌方有长远、持续的布局和投入。科技和专业始终是保持品牌力、产品力最核心的力量!唯有在产品和服务上做到专业有效,才能真正让消费者受益,也才能创造真正的风口价值。

(品牌创始人、国际教母郑明明女士发表演讲)

“防初老”已成年轻群体美容消费全面趋势

人口老龄化已成为全球话题,延缓衰老的需求在日益增强,这也促使越老越多的人使用化妆品来维持年轻的外表。在近几年的全球化妆品市场中,抗衰老风潮越发激烈,伴随千禧一代成为主要消费群体,抗衰老市场需求呈现迸发之势。

迎趋势而上,拥有53年专注高端女性抗衰的郑明明品牌率先地捕捉到这一风口。在创始人郑明明女士的带领下,旨在为90、95后年轻女性全新打造的“防初老”护肤解决体系的郑明明科技美肤基站以 深度契合当下年轻“防初老”的美容市场应运而生。强大的科技实力和品牌历史沉淀,让郑明明科技美肤基站一经面世,就引起了业内和媒体人士的广泛关注。

创始人郑明明女士表示,未来,郑明明科技美肤基站将在中国布局千店计划,并在5年内将郑明明品牌打造上市。

(香港著名影星李彩桦、国际美容教母郑明明、时代精英女性金铃)

(明星及嘉宾参观郑明明科技美肤基站)

(会员粉丝体验郑明明防初老科技护理项目)

郑明明品牌在中国市场具有强大的品牌号召力,深耕“高端抗衰”领域多年,未来,借助互联网营销和新零售布局的优势,郑明明将建立更强大的品牌管理后台,重构新零售“人货场”管理体系,高度标准化整店输出,打造持续可复制的单店盈利模式,实现直营店单店模式成功复制,助力千店计划实现,开启科技美肤防初老新时代,招商热线:4008889213。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