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Informatica助力Rexel加速多渠道战略和数字化转型

来源:时间:2019-11-13 11:56:50 阅读:

“通过Informatica的PIM系统,我们可以获取和管理多个层次的产品数据,为客户提供丰富、一致且高质量的产品信息,为蓝格赛中国向多渠道转型提供了重要的支撑。”

   蓝格赛中国区CEO 张旭

高质量的产品信息可以为成功的品牌商、制造商、分销商和零售商提供关键的优势,帮助他们增加收入、提升市场份额、提高客户满意度。但是,这些产品信息通常存储在多个孤立的系统中,包括PLM系统、ERP系统和数字资产管理系统等,或分散在不同地区和业务部门的电子商务平台。这样就会使产品数据不完整、分散化,并且各个渠道之间缺乏一致性。企业无法通过一个值得信赖的全面视图来纵览所有产品属性,并在整个组织中开展协作,从而导致产品上市缓慢,引发数据质量问题,给客户体验带来负面影响。

MDM – Product 360 是 Informatica 的主数据驱动型产品信息管理 (PIM) 系统。业务用户可以通过它更加高效地管理产品内容并开展协作,为所有销售渠道提供一致、丰富、准确的产品数据,从而打造客户了解且积极参与的客户体验。Product 360 可以借助整洁、一致、可信的产品数据,帮助企业加快发展速度、提高灵活性并缩短产品上市时间,为企业的客户参与以及数字化转型注入强大的动力。主要分析机构在所有关键评估报告中都推荐使用 Product 360,它可以通过为所有销售渠道提供统一、实时、完整的信息,帮助他们提高工作效率、简化合规性并改善客户购物体验。

众多大型企业采用Informatica MDM – Product 360管理其产品数据,包括宝马、可口可乐、Avnet、Costco、霍尼韦尔、雀巢、联合利华、彪马、耐克等著名品牌。

近期,Informatica MDM – Product 360在中国又迎来一个新客户:蓝格赛(Rexel)。蓝格赛集团是世界领先的能源产品和服务专业经销商,业务遍及全球26个国家,于2000年进驻中国市场,一直致力于帮助中国更有效地使用能源。如今,蓝格赛中国已成为国内领先的电气产品和服务经销商,通过其6家业务实体、全国67个销售网点面向工业、商业及楼宇客户提供多样化的工业自动化产品、解决方案以及服务。

来自蓝格赛、Informatica的代表共同见证了PIM系统的启用

为了解决产品数据管理上存在的问题,提升数据质量,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电子商务体验,蓝格赛中国公司决定采用Informatica MDM - Product 360来构建可扩展且灵活的产品信息管理(PIM)系统,来管理其复杂的产品内容,并提供更好的供应商管理和卓越的客户体验。

Informatica MDM – Product 360因为如下特性而受到蓝格赛中国公司的青睐:

1.能够打造独特的全渠道客户体验

2.利用基于角色的用户界面提高协作能力

3.确保优质产品数据

4.更加高效地管理复杂数据

“蓝格赛团队与Informatica 团队通力协作,在6个月内即完成了PIM系统的设计、搭建和数据上线,我对此非常满意。” 蓝格赛中国区CEO 张旭说,“通过这个PIM系统,我们可以获取和管理多个层次的产品数据,为客户提供丰富、一致且高质量的产品信息,为蓝格赛中国向多渠道转型提供了重要的支撑。”

“PIM是工业4.0的重要数据平台,是企业数字化转型和智能供应链管理的关键基础。” Informatica大中国区总经理王晨杰说,“很多类似蓝格赛这样的先进企业采用Informatica MDM - Product 360来构建PIM系统,通过集中的数据平台加强产品信息管理,在恰当的时机以合适的渠道和价格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进而提升企业的营销能力,实现卓越的客户体验。”

展望未来,数据为先。高质量的数据信息让蓝格赛全面深入地洞察到当前业务状态,通过Informatica搭建的具有统一性的产品信息管理系统,充分整合客户、产品、供应商互联互通的协作关系,建立起灵活的业务模型。这些数据信息源源不断的注入、沉淀、创新,形成宝贵的数据资产,不断增强蓝格赛核心竞争力,为其持续保持市场领先位置,不断抓住新的增长机遇奠定扎实基础。

活动预告 | 2019供应链数字化转型沙龙

本周四(11月14日 13:00 – 17:00)Informatica将在上海举办2019年供应链数字化转型沙龙活动,Rexel中国供应链总监王斌先生将为您分享通过产品数据管理推动供应链转型的成功经验。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