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奔驰内饰+2665mm轴距大空间,这款国潮范儿SUV还超实惠

来源:时间:2019-11-13 16:58:47 阅读:

要说这段时间最火的词是什么?一定少不了“国潮”二字。从中国风的李宁到老干妈卫衣,中国潮牌相继登上国际舞台,让世界对中国潮牌有了全新认知。

如今这股国潮之风不只局限在时尚还刮到了汽车圈。伴随年轻且更自信的一代消费者崛起,自主SUV也收获了更多的市场认可,绅宝智行、长安 CS55等自主热门车型都有自己的忠实拥趸。如果你还觉得自主SUV只是小众的选择,那就彻底out了。这不,我前段时间刚参加了“绅宝双智星,星耀双城记”的试驾活动,着实刷新了我对以绅宝智行为代表的自主SUV的认识。


美颜靠边站 ,天生丽质无需滤镜

年轻人热爱自拍像热爱自己的生命一样真切,吃饭、旅游、聚会、加班……万事万物皆可配合自拍来应景。不仅要拍,还要美颜才行,各种风格的滤镜瞬间让照片高大上了起来。但有了绅宝智行就不一样了,采用“大都之美”设计语言,自带高级属性,无需滤镜也能拍出大片质感。

绅宝智行高度还原了“OFFSPACE概念车”的外观,大尺寸的前格栅造型夸张,犀利的前大灯与中部镀铬装饰相连,看上去整体感更强,紧凑而流畅的线条让绅宝智行的侧面看起来非常优美,组成了极其协调的身形,尾部的天际线式尾灯与前脸遥相呼应,独有的“智行蓝车漆更是整车外观的点睛之笔;相对于超出预期、惊喜不断的绅宝智行来说,长安CS55中规中矩的变化显然都在意料之中。长安CS55整体外观造型饱满,线条走向也十分规整,虽采用了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但整体气质还是沉稳中庸的感觉,不太适合追求潮流先锋的年轻人。

自拍当然不能只在车外拍,车内也是重要的拍照场景,一辆充满塑料质感的车会让年轻人很跌面。绅宝智行对标奔驰的豪华标准整体内饰焕然一新,带来不错的感官享受大面积皮质包裹的中控面板看起来层次分明,无论是悬浮式的中控大屏,还是空调和音响控制区域上下分布的两层按键,都让人感觉档次更高,看起来用起来都很舒服;长安CS55沿用了老款的X型中控面板设计,加上镀铬饰条的装饰,总体看起来算是简洁大气,但运动风的内饰风格和绅宝智行的豪华精致真的没啥可比性。


“自拍5分钟,美颜2小时”显然不是当代年轻人想要的绅宝智行凭借高颜值的外观设计豪华的内饰风格,年轻人随手就能拍大片。

和束缚say bye,大空间才有真自由

中国式教育下成长起来的这一代年轻人,大多受到父母较为严格的管束,很少体验到无拘无束的自由感。如果爱车的空间还不够大,让本该快乐的旅途也受尽束缚,人生真的就剩下“杯具”了。绅宝智行凭借同级较长长的轴距与轮距,年轻人一个真自由的大空间。

车身尺寸方面,绅宝智行长宽高分别为4480×1837×1680mm,轴距为2665mm,比长安CS55的2650mm多出了15mm。经过实际测量,这15mm在工程师们的大力挖掘之下,使得前后排的头部、肩部、肘部、腿部等活动空间远超长安CS55。乘坐绅宝智行出游,可以让身体与音乐一起摇摆,感受无拘无束的乘坐体验。


呼朋引伴的集体出游,行李物品必然少不了。如果爱车不够大,装不下全部的出游装备,就太扫兴了。这时,绅宝智行546L的超大后备箱就派上用场了,行李箱、背包、饮品、各种储物箱等全都轻松装下。绅宝智行的后备箱优势,不仅仅是比长安CS55大了27L,还有规整的布局,较低的地面距离方便物品拿取,都极大地提高了绅宝智行的空间体验

绅宝智行还有精心设计的车内15处储物格,水杯、钱包、手机、票据、纸巾等杂物全都能分门别类的归置清楚,再也不会乱作一团,长安CS55的12处储物格实用多了



告别拥挤狭小的空间,绅宝智行更宽敞的乘坐体验、更实用的储物空间,出游从此和束缚say bye。

物美价优,国潮生活由开启

要说这些流行到国际舞台的国货有什么共同点,一定少不了的一点就是物美价优。对于很多想要更高配置却囊中羞涩的年轻消费者来说,绅宝智行的真心实意绝对不能错过

图片6.png

首先要说的是物美方面,我在本次试驾活动中有很深刻的体会。从上表可见,绅宝智行搭载1.5T+6MT/CVT变速箱,充沛的动力储备始终保障加速有力,清晰而不突兀的推背感为驾驶者带来足够的信心;传承自萨博的底盘技术加上英国米拉的专业调校,无论是公路行驶还是山路疾驰,都能感受到满满活力,比长安CS55的自主调校底盘更富驾驶乐趣;还有豪车专有的后轮随动转向系统蒂森克虏伯电动助力转向的加持,让绅宝智行如丝滑般驶过每一个弯道,避免了长安CS55在过弯时的侧倾及甩尾问题。

其次要说的就是价优。在国家惠民政策的号召下,绅宝智行和长安CS55都推出了自己的惠民政策,绅宝智行的新智版和长安CS55的自动炫动型为例,数据对比总是更具有说服力。可以计算一下:按首付30%计算,3年0息的政策可以让消费者节省6374元的利息,加上10000元的现金直减,绅宝智行相当于优惠了16374元,还有同品牌的3000元置换补贴,就算是其它品牌的车也有2000元置换补贴,综合来看,绅宝智行为消费者提供了近两万元的优惠补贴。长安CS55不仅售价高于绅宝智行,而且只有5000元的现金补贴,就算足够幸运拿到了最高的6000元补贴,再碰巧加上车辆置换,全部加起来也不过15000元左右,优惠力度明显不及绅宝智行

国货的崛起,国潮的流行,是年轻一代消费者更具文化自信的体现。绅宝智行物美价优,让更多年轻人放心省心的选择它,国潮生活由此开启。

总结:通过本次试驾,我们可以看到北京汽车在绅宝智行上确实下足了功夫,不仅设计更高端,能引领年轻的潮流而且更大更舒适的车内空间,也契合了年轻人爱自由天性,更重要的是,不仅品质好,价格也很美丽,让年轻人能够在买车时抛却后顾之忧,全享受国潮新生活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