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全直鲜为KOL提供一站式运营服务

来源:时间:2019-11-06 16:23:47 阅读:

随着国内经济与信息技术迅速发展,电商和物流都发生了深刻的变革。对于电商而言,流量竞争战已经打到了极致。在未来的直播3.0时代中,电商直播将会开启全面涌入的模式,主播、平台与供应链三位一体的组合将会达到更完善的体系化升级,想要向在这场直播大战中做到真正的突出重围,势必就要及时聚焦供应链,原本隐藏在主播背后的供应链,也逐渐从幕后走向台前,在电商直播的生态中将会成为越来越重要的部分。

全直鲜作为九曳供应链旗下的生鲜电商平台,链接全球美食,覆盖全领域全品类的生鲜食品的同时,还拥有专业的内容创作团队,不仅能为KOL提供值得信赖的商品货源,还可以帮助KOL提供趣味内容形式向用户展现美食,专注KOL带货,帮其实现商业变现。

KOL们想在电商直播的后半场获胜,就一定要携手强有力的合作伙伴,拥有固定的合作方式,同时还要有稳定的货源和物流作为支持。在电商直播的主战场,直播间卖货环节中,我们全直鲜作为生鲜食品电商平台,可以为KOL们提供具有差异化的竞争力的产品,对比其他商品的直播卖货,生鲜食品依旧是发展前景巨大的蓝海市场,同时,我们也会保证货源稳定充足。在电商直播的延续战场——物流运输方面,全直鲜作为冷链运输行业领军者九曳供应链旗下的生鲜电商平台,能够保证KOL们卖出的每一件商品都能以高质量的运输,安全准时送到每一位下单用户的手中。

例如之前淘宝第一主播的薇娅与正大食品携手,进行的一场卖货直播中,半小时直播成交额就高达400多万,观看人数多达500多万。正大食品能够通过层层严格筛选,收获薇娅的青睐,自然是因为品牌本身强有力的实力,更是因为其背后的九曳供应链。金牌主播+网红食品+成熟供应链的黄金组合,完美印证了电商直播的成功到底要靠什么来完成。

当然,KOL或是主播们为了策划进行一场成功的直播,他们也会有自己需要,只有台前幕后的完美配合,才能保证他们每一场直播的成功。所以,KOL或是主播们就必然需要优质安心的货源,稳定扎实的物流运输,以及固定可靠的合作关系,也只有这三者兼顾,才能为成为KOL或是主播们的后备支援。

固定的合作方式不仅能给KOL们带来更多的流量为其赋能,在此基础上的商业收入也会变得更加可观,同时,我们全直鲜充分尊重每一个和我们合作的KOL们的权益,不限制其他商业发展合作,给予KOL们充分的自由权和决定权,实现真正的互利共赢模式。

未来,在新模式、新技术、新物流的驱动下,选择对的合作伙伴,将成为KOL们变现环节中极为重要的一环。选择全直鲜,与我们一同补足生鲜市场的新领域,同时,也为KOL们的电商直播开发不一样的新天地。如果你是主播或者KOL,也想要成为像薇娅一样的直播带货达人,就一定要携手我们年轻有力的全直鲜,实现真正的电商卖货!签约全直鲜,我们就能助你创造下一个直播卖货的销量奇迹,你离薇娅的距离,也不过一步之遥!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