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喝咖啡,我是认真的∣德国老牌Dallmayr进驻中国,带你重回百年经典时光

来源:时间:2019-11-05 14:56:46 阅读:

在慕尼黑,有三百年历史的Dallmayr高端熟食店是游客们的经典打卡地标。这里的咖啡不仅受到巴伐利亚皇室的喜爱,不变的品质也被德国几代人定义为纯正的咖啡味道。现在,Dallmayr达尔麦亚咖啡远渡重洋来到中国,资深咖啡爱好者们无需出国也能在家享受地道的经典咖啡。

百年传承,造就咖啡经典

Dallmayr是一家始于1700年的传统家族企业,300年来一直以高品质优服务为立命之本。除了获得15家皇室贵族指定供应商的荣誉称号,Dallmayr还是德国最大的咖啡烘培商,全球最大的埃塞俄比亚水洗咖啡豆的进口商,产品出口全球50多个国家。悠久的历史和严格的品质把控,造就了Dallmayr达尔麦亚经典的咖啡品质。截止到2018年,Dallmayr咖啡销售量高达63,000吨,营业额高达 10亿欧元,深受全球咖啡爱好者的喜爱。

产地合作+匠心技术,铸就咖啡名片

作为全球第三大咖啡出口国,不产咖啡的德国拥有先进的烘焙锁鲜技术。对于咖啡爱好者们来说,非洲咖啡与德国技术的结合意味着正宗的原料、富有匠心的技术。

从创立以来,Dallmayr就深入埃塞俄比亚、巴布亚新几内亚、巴西等各高品质咖啡产地,与当地的啡农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为持续提供品质稳定的高质量咖啡打下牢固的基础。所有Dallmayr咖啡豆均采用更昂贵的人工采摘方式,保证使用的每一颗豆子都是原生态的、成熟饱满的。复杂水洗法和专业烘焙的加持,也让Dallmayr在保留了咖啡豆本身芬芳的同时,尽可能地释放出蕴藏在咖啡豆中的几百种香气。

不一样需求,同一样的愉悦满足

Dallmayr致力于用差异化的服务满足不一样的咖啡需求。随着不断的尝试和创新,Dallmayr现在拥有滴滤咖啡、胶囊咖啡、挂耳咖啡和速溶咖啡等多种类型的咖啡。不论是在家中小酌还是工作提神,都能让你随时随地享受到高品质的馥郁醇香。

1、FILTER COFFEE滴滤咖啡   Dallmayr prodomo达尔麦亚朴德墨系列

作为大多数德国家庭的选择,滴滤咖啡一直以来都是德国的宠儿。作为传承五十年的经典,Dallmayr prodomo在德国具有95%的品牌认知度,并且在德国零售市场滴滤咖啡中排名第一。100%阿拉比亚咖啡豆,其中80%来自埃塞俄比亚高地咖啡,再配上特殊的加工工艺,Dallmayr prodomo完美解决了喝起来有苦涩感的难题,一跃成为资深咖啡爱好者的心头之爱。

2、CAFÉ CRÈME/ESPRESSO咖啡豆

image.png

浅度烘焙的Crema具有柔和的口感,喝起来更接近于滴滤咖啡。对于长时间处于高强度工作的人群来说,通常做成大杯的Crema是不错的选择。

3、咖啡胶囊

作为专业级的咖啡,每一粒capsa胶囊的咖啡豆均来自于世界优质咖啡豆种植区的高地植物。专业的胶囊罐装紧紧锁住咖啡原始风味,给追求更高品质的你带来新鲜的味蕾享受。(注:本品适用于Nespresso咖啡机)

4、2019新品Dallmayr Prodomo挂耳/滤挂咖啡

Dallmayr Prodomo挂耳咖啡源自德国+日本咖啡工艺,在有效的保存了咖啡的新鲜和浓郁香气的同时,还具有随身冲泡的便利性,让咖啡爱好者免去复杂的煮制过程,使新鲜的咖啡随手可得。

认真、严谨、专业,一直以来都是德国的代名词。具有德国基因的Dallmayr咖啡在保证咖啡豆品质的同时,对咖啡的加工、烘焙、锁鲜环节也有着严苛的专业要求。Dallmayr相信,只有用匠心对待每一粒咖啡,才是对好咖啡及咖啡爱好者的最高致敬。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