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独家揭秘:传统婚企2020转型不走弯路必看

来源:时间:2019-11-21 16:01:44 阅读:

互联网对传统婚企的渗透越来越彻底,促使传统婚企面临一个两难的境地:坚持传统运营模式盈利难,转型升级更难。越来越多的传统婚庆为了摆脱传统模式的束缚,开始寻求蜜匠婚礼等优质的品牌合作,希望通过借助成熟的婚庆品牌更快的完成企业转型升级。

传统婚企转型,绕不开的弯路

寻求大品牌的合作的道路对于传统婚企来说是曲折的,往往看好的品牌再实际运作过程中出现排斥现象:不落地、不适用、吃不透、解决不了根本问题等,为了缩短企业转型的弯路,传统婚企背负无法转型的同时,只能寻求新的品牌来合作。

某平台A城的合作商家,近日找到蜜匠婚礼客服顾问,诚意要求拿下蜜匠婚礼当地的区域权。据悉,该平台的一站式备婚中心的筛选十分严格,A城的合作商家闯过重重考核,拿下当地地级市某平台一站式备婚中心。尽管该合作商背靠集团,实力雄厚,依然没能顺利完成转型。在合同到期前一个月,考察完蜜匠婚礼会员门店在当地的运营情况后,看好蜜匠模式的快速复制和落地性,希望携手蜜匠婚礼2020年,最终,因为蜜匠婚礼当地已有会员门店而遗憾告吹。

一城一店,错过就是培养竞争对手

后来,我们了解到,蜜匠婚礼2018年3月启动加盟,仅9个月迅速覆盖百城,2019年启“千城千店”计划,迅速完成全国320城会员门店覆盖。一城一店,区域独享,保障城市会员门店区域权益和最大化区域资源。像某平台的合作商家这样诚意合作,但区域被抢占的案例屡见不鲜,尽管可观来看实力、规模大于现有会员门店,也无缘蜜匠婚礼。一旦错过,就是在培养你的竞争对手。

目前某平台的合作商家相中的这片地级市市场,蜜匠婚礼的会员门店是婚纱摄影转婚庆,凭借蜜匠模式团队翻了三倍,通过蜜匠婚礼强大的互联网获客模式,每月获取总部客资输送高达220个,现在仅仅是婚庆订单就能达到每月40-50单,远远超过了当地其他婚庆公司,快速站稳脚跟,竞争对手在市场上完全不堪一击,相信成为区域市场第一的婚庆公司半年可期。

品牌婚企转型捷径,选择蜜匠双品牌运营

在蜜匠婚礼,像常德、抚州、湖州、无锡等80余家会员门店都是跟其他品牌有技术或者品牌上的合作,但理解到蜜匠合作模式之后众商家选择了跟蜜匠紧密合作,从而成为蜜匠区域会员门店。为什么这么多会员门店选择了其他品牌助力之后还要选择蜜匠呢?答案呼之欲出,在前期转型摸索过程中并没有没有想到品牌对于企业的加持能不能完全渗透,导致时间成本和人员成本耗损之余,转型升级之路受阻。因此不得不及时止损,利用蜜匠模式快速超车,完成转型升级。

蜜匠模式是结合多年中小型婚庆企业运营经验,在蜜匠直营板块得到很好的落实和优化,直营品牌建立,仅3个月就做到了长沙市场第一,并快速异地复制,实现盈利,创下年收益破亿的契机。通过品牌、技术、平台、产品、系统、管理,为全国传统婚企赋能,从获客、转化、产品、供应链、人才等多方面解决传统婚企困境,让传统婚企利用蜜匠互联网+婚庆的模式,快速摆脱传统模式的束缚,实现盈利,并快速占领市场,打掉竞争对手,抢占区域市场第一。

综上,蜜匠是更擅长婚企经营的互联网平台,别的品牌能做的蜜匠可以做的更好,别的品牌做不到的蜜匠也同样可以做的很好,这就是很多商家在选择了其他品牌合作后,会继续选择蜜匠的原因,也是蜜匠快速覆盖,尽管一城一店,也敢立下4年完成千城千店的战略目标的原因。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