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双十一国货美妆崛起,UNISKIN优时颜如何厚积薄发?

来源:时间:2019-11-21 09:39:43 阅读:

刚刚落幕的2019天猫双十一狂欢节,以2684亿元人民币的成交额再度刷新记录。在“颜值经济”的驱动下,今年美妆品类表现突出,天猫双十一美妆预售同比增速超80%,不少新锐国货品牌也大放异彩,以亮眼的成绩预示着国货品牌迎来了黄金发展机遇。

始终坚持通过科研力量帮助女性实现精准护肤的UNISKIN优时颜,自2017年创立至今,凭借对皮肤基因检测技术和定制化护肤领域的不断深耕,前卫独特的品牌视觉呈现,和过硬的产品口碑,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在今年的双十一大战中,UNISKIN也创造了不俗的战绩,天猫旗舰店当日销量同比去年翻了8倍。

在这8倍的业绩增长背后,是UNISKIN优时颜对基因护肤的不懈探索,和对产品与体验的不断升级。在营销方式上,向来低调的UNISKIN今年也大胆解锁了全新玩法,实现了与消费者更多的互动和链接,合力引领了双十一的厚积薄发。

头部KOL口碑助力  实现双十一突围

内容营销是近两年美妆行业最令人瞩目的风口转向,而内容营销的最大战场就在于社交平台上的流量节点——KOL。美妆KOL群体的消费影响力呈倍数提升,而双十一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更是少不了这股强有力的流量推手。

UNISKIN优时颜作为国货中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以过硬的科研实力和产品口碑,深受成分党的好评,也获得了很多美妆KOL的青睐。张沫凡、陈莴笋等多位头部KOL也被实力圈粉,在社交媒体平台多次倾力推荐UNISKIN的产品,帮助实现了产品深度种草和品牌高频曝光,使得UNISKIN双十一预售阶段热销的趋势便已初显锋芒。双十一当日,拥有超强带货能力的张沫凡的又在直播中再次推荐了UNISKIN,助力品牌不断刷新销售数据。

(网红博主陈莴笋种草UNISKIN优时颜微笑眼霜)

图片4.png

(网红主播张沫凡双十一直播推荐UNISKIN优时颜)

在这些头部KOL的口碑带动下,明星单品6.3抗糖精华成为UNISKIN双十一销量最高的爆款,人气单品微笑眼霜紧随其后,星品护肤套装位列第三,热销全网。

(UNISKIN优时颜 6.3抗糖精华)

(UNISKIN优时颜微笑眼霜)

今年在营销上加强发力的UNISKIN及时抓住了电商直播带货的新风口。早在9月26日,UNISKIN就曾入驻“张沫凡国货节”,直播当日引导微笑眼霜在这一波国货热潮中获得了全网销量第二的成绩。同时,UNISKIN亦充分利用了微信、微博、小红书等各大社交平台的中部和尾部KOL,形成了品牌的裂变式传播。

硬核产品力 引领基因定制护肤科技

对于UNISKIN优时颜来说,过硬的产品口碑和用户体验才是根本,才能为爆发式的营销增长打好基础。UNISKIN自创立以来,便专注基于基因检测和大数据的精准护肤科技,不断探索与拓展护肤行业的边界。

UNISKIN优时颜拥有自主建立的中国人皮肤基因数据库,并基于此开发出了独家的皮肤基因分析算法UNI-Algorithm®,每一个用户的皮肤基因信息都会通过这个算法转换成简单易懂的皮肤基因检测报告,为每位用户提供专属的皮肤问题形成原因和解决方案。除了为消费者提供检测产品,UNISKIN也通过挖掘过万份的国人皮肤数据库,分析中国人在皮肤上有别于外国人的特性,研发出了一系列相对适合中国人皮肤需求的护肤产品。

(UNISKIN优时颜肌肤分子检测盒)

同时,基于检测技术的积累,UNISKIN也为其他大牌护肤品提供技术支持,帮助其更好地为客户进行个性化服务。

颜值与实力兼备 刷新消费者的国货认知

UNISKIN优时颜能从众多新兴国货中脱颖而出,靠的不仅是强硬的科研实力,也因它的“高颜值”和“设计感”而俘获无数青睐,并在世界三大设计奖项之一的红点奖(Red Dot Award)今年的评选中,荣获品牌与传播设计组大奖。

(UNISKIN优时颜斩获2019红点奖)

为了让消费者更准确地感知产品品质,传递“探寻真正的自己”这一品牌理念,UNISKIN不断将前卫设计融入到产品与用户体验中,并延续至线下的跨界艺术展览,以令人耳目一新的科技感与艺术感,刷新了消费者对于国货品牌视觉传达的认知。

今年9月, UNISKIN就携手上海Bar Lotus开启了为期3周的“Hardcore Mandarin金属橘子”限时快闪店,从视觉、触觉、味觉、听觉让嘉宾们全面感受品牌所倡导的护肤美学,于冲突幻境中,打造别具一格的感官体验。

(UNISKIN x Bar Lotus “金属橘子”)

10月上海时装周期间,UNISKIN携“橘子革新”登陆以“Out Of This World破壁”为主题的LABELHOOD蕾虎先锋时装艺术节,通过艺术空间展示与创意“随机链”互动,吸引了众多参与者体验创新护肤美学,从肌肤探索中发现并重塑自己。

(UNISKIN x LABELHOOD “橘子革新”)

这些有趣的线下玩法,也为UNISKIN的双十一战绩起到了铺垫作用。未来,UNISKIN优时颜仍将继续深耕基因护肤领域,坚持对产品和体验的追求,并加强品牌营销,以自身优势挖掘更广泛的市场。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