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上海人寿保医联动 带来“医疗+保险”全流程服务新体验

来源:时间:2019-11-08 18:36:43 阅读:

市面上的保险产品五花八门,服务也良莠不齐,精明的消费者在挑选保险产品时,除了要考量承保范围、保额、保费等基本因素以外,还要了解保险公司是否与优质医疗资源联动,能否在客户需要时提供高效、及时的全方位服务,让客户从安排就诊到结算支付都不用担心。上海人寿与专业医疗机构深度合作,以保险产品和医疗服务的深度融合为用户带来了“医疗+保险”的服务新体验。

对此,今年35岁的朱小姐深有感触。

朱小姐在陆家嘴的某知名金融机构上班,不久前公司为她投保了上海人寿团体保险,个人还购买了上海人寿的重疾产品及览海门诊医疗保险(含体检)。正是在上海览海门诊的一次体检中发现甲状腺结节,并高度怀疑恶性,需要复诊。这一噩耗,犹如晴天霹雳,朱小姐惊恐之余立刻开始联系就医。然而,上海三甲医院的专家门诊是紧缺资源,正常排队抢号,短则两周,长则数月。无疑,这种等待每一天都是煎熬。

正当她为此发愁时,她接到上海人寿的客专员的电话。客户服务专员与其简单沟通情况后立即上报公司启用上海人寿重疾保险绿色通道服务。仅一天时间,朱小姐就住进了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住院进行系统治疗。既不用自己费心搜索或者托人查问专家科室信息,更免去了预约挂号、排队就诊等繁复手续。一切都得益客户服务专员的一个电话,几乎“立等可取”的专家医疗资源让朱小姐在住进医院的那一刻深深庆幸自己当初投保的决定

在上海人寿客户服务专员和院服务专员的协调下朱小姐在最短的时间内进行了一系列的检查直通服务并得到了专家会诊,确诊甲状腺乳头状癌,住院手术后,病情好转治愈。期间,上海人寿的驻院服务专员始终同步跟进关注她的治疗情况,让她感受到无微不至的温暖。更让朱小姐惊讶的是就在她爱人准备排队办理出院手续时,上海人寿的客户服务专员再次电话过来,引导他们通过绿色通道快速办理了出院手续。更意向不到的是,与此同时,上海人寿快速将25万元的重疾理赔款同时打到了她的账户里。

“这一场病,整个人都跟坐过山车一样,每次觉得无助无力的时候,都是上海人寿帮我解决各种棘手问题。简直比老公还给力!”朱小姐表示,体检发现问题至手术完成再到后续的用药治疗直至康复,过往的保险产品从来没有提供如此全面的一站式医疗服务。在整个过程中,上海人寿与朱小姐保持密切沟通,随时伸出援手、快速跟进,更让朱小姐十分感动,对上海人寿的便捷、贴心的服务表示高度赞扬

上海人寿的高端医疗保险产品,正是通过保医联动、深度合作,以守护客户健康为目标,走出一条保障人民福祉的新路。今年9月,上海人寿、览海医疗及GBG公司联合发布“上海人寿览海金盾团体医疗保险”,这是一款基于客户需求定制的高端医疗保险产品,性价比高,面向家庭或企业客户,可针对特定诉求“量身定做”。“览海金盾”特别将览海门诊作为尊享医院,客户除获得相关保障外,还能享受到高端体检、在线咨询、门诊就诊、绿色通道等丰富的增值服务。其特设的客户服务专员和驻院专员更是实现了就医、治疗、理赔各个环境的无缝对接。客户服务专业从前期的客户需求沟通、就医资源协调,到后期流程指导、理赔指南,全程跟进,形成无死角的全流程服务。驻院专员聚焦客户治疗这一特殊时期的需求,给予各种专业的医学解答、治疗沟通等服务。

保医联动是上海人寿一直坚持探索的创新之路,依托股东览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医疗资源优势,其在陆家嘴环球金融中心拥有一座面积超过一万平方米,上海顶级医学专家资源和顶尖医疗设备荟萃的门诊医院,辐射陆家嘴核心区域几百栋写字楼,能够满足金融白领阶层全面、快速、私人化的高端医疗需求,提供一站式健康保障服务。

今年7月,上海市多个部门联手推出《关于进一步支持新虹桥国际医学园区社会办医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业界称为“十条新政”,其中鼓励商业保险机构“利用园区资源开发健康保险产品,探索管理型医疗服务模式”。览海集团目前在建的览海骨科医院和览海康复医院,未来也将与上海人寿产品对接,贯通医疗产业链,使服务水平向纵深发展,发挥其国际化、特色化、高水平的优势。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十三五”规划首次将“健康中国”上升至国家战略层面,成为“保障基本民生、实现全体人民共同迈入全面小康社会”的基本标志和重要根基。而不远的2020年,中国将实现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目标。随着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商业健康保险尤其是高端医疗保险的需要也在不断变化,上海人寿走“保医联动”之路,正是坚守保险业核心的保障功能,坚持在产品和服务上继续创新,做好人民健康福祉的守护伞。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