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Boomplay与索尼音乐战略合作 拓展音乐新版图

来源:时间:2019-11-22 14:34:40 阅读:

2019年11月,由传音控股和网易合资打造的非洲音乐流媒体和下载服务平台Boomplay与索尼音乐正式达成战略合作。Boomplay将成为索尼音乐在非洲地区最大的数字音乐音频内容合作伙伴。这是继华纳之后,Boomplay再次扩充音乐版权合作阵营,进一步拓展非洲音乐市场的又一重大举措。至此,Boomplay已获得环球音乐、华纳音乐、索尼音乐三大音乐集团版权加持,构建起更为广阔的音乐版图。

Boomplay是非洲最大的音乐流媒体和下载服务平台,截至2019年10月,Boomplay拥有超过6000万用户,曲库规模高达1000万首,且仍在快速增长中。而索尼音乐拥有享负盛名的巨星阵容,包括尼日利亚的“元老级”明星Wizkid、Afrobeats之王Davido、肯尼亚的雷鬼先生Redsan,到流行天后Beyoncé,音乐巨匠DJ Khaled、说唱歌手French Montana和嘻哈天王Future等。通过Boomplay强有力的数字音乐分发能力及庞大的用户群体,结合索尼音乐在音乐娱乐领域的丰富制作经验及曲库、艺人资源,这个里程碑式的强强联合将为非洲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音乐服务及体验。

致力于建立非洲最大且最值得信赖的数字音乐生态系统,是Boomplay一直以来的发展愿景。伴随战略合作的达成,更多的艺人将受益于Boomplay日益扩大的影响力和日趋完善的非洲音乐生态环境,获得更多的曝光机会,拓展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未来,Boomplay将持续扩大版权内容的合作,始终牢记使命,为实现发展愿景不懈努力。

Boomplay是传音控股在非洲大力发展移动互联网生态的创新成就之一。Boomplay的成功充分体现了传音耕耘非洲多年,对本地市场及消费者需求的深度洞察,并在洞察的基础上,整合优质内、外部资源,不断推陈出新,打造一流的用户体验和独特价值。

未来,传音将继续秉持“全球化思维,本地化创新(Think Globally, Act Locally)”的理念,通过自身智能终端的强大流量入口资源,不断做大做强非洲移动互联网生态系统。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