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蓄势向前 共赢未来”58同城 安居客济南荣耀学堂第三期成功举办

来源:时间:2019-11-20 09:47:39 阅读:

房产经纪行业一直以来处于高强度竞争态势,经纪人员流动性与流失率居高不下,据调查研究表明,整个行业新人的平均从业时间只有7、8个月。因此如何留住新人、培养新人,培养具有专业知识、丰富经验的优秀经纪人,成为关乎行业长期健康发展的大课题。为行业发展积淀新生力量,推动房产经纪人群体职业化进程,11月18日,58同城、安居客济南分公司联合打造的“荣耀学堂经纪人实战学院第三期——济南站”专项赋能活动,于济南鸿腾国际大酒店成功举行,本次活动汇聚山东住居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100余家门店,300多名房产经纪人积极响应参与。

图片1_副本.jpg

当前房产经纪行业正快速走向专业化、职业化的阶段,作为国内优质的房产信息服务平台58同城、安居客推出的“荣耀学堂经纪人实战学院以切实的举措和机制,用系统化、专业化的成长培训体系,通过工作技能、专业知识、市场拓展等方面的专业化培训及实战训练,全方位提升房产经纪群体的工作能力和竞争力,实现企业发展和个人成长双赢,不仅有望从根本上改变房产经纪行业人才资源与经验匮乏、流失率高的局面,助力优质人才的长期成长与职业化道路开拓,更可以推动整个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58同城、安居客二手房事业群济南区域经理刘华南出席本次专项赋能活动并率先致辞,刘先生表示:58同城、安居客所提出的《赋能+》项目,力求集合平台的优势资源,将更好的赋能合作伙伴,提升房地产经纪公司与经纪人的核心竞争力,让房产经纪以更专业、更高效的为找房用户服务。同时,58同城 安居客济南分公司还将继续深入贯彻开放赋能的发展理念,从在平台、内容、方案、师资等方面,助力企业减少发展中所需人才培养的成本,共同研究企业经营问题,帮助企业节省成本,着力构建房产服务全新生态,从而实现行业共赢发展。

刘华南.jpg

山东住居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商爱军表示:荣耀学堂已经开办第三期,活动集结业内非常优秀的讲师,他们通过结合自身实战经验,一次创新课程深度分享专业知识和技能为济南房产经纪人群体提供了非常有用的学习方法和借鉴经验,相信活动必将全面提升济南地区房产经纪人的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助力经纪人的整体素养实现质的飞越。

商爱军.jpg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在房产行业从业十四年以上先后培养无数地产行业明星管理者,深谙地产销售、管理、培训之道,被誉为资深实战型专家的王凯老师现场授课,详细为济南的房产经纪人讲解二手房、新房以及租赁的业务特点、房产经纪成交要点,以及从业礼仪、电话接听、沟通技巧的各方面对学员深入指导和培训学院在认真学习的过程中也积极提出自己疑惑和见解,与老师们探讨互动中收获良多。

王凯.jpg

结束课程学习后,王凯对对学员们进行在线测试,大家在接到测试后纷纷全心投入激烈的探讨和解答中,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并提交测试作业成果。主办方结合各个学员的表现及测试成绩,评选出优秀奖并现场为其颁发奖励。

图片5_副本.jpg

本期课程优秀学员.jpg

在课程间隙,主办方还精心筹划数轮的互动抽奖环节,准备电火锅、优质蜂蜜等精美奖品,不断引爆现场的热烈气氛。

活动抽奖.jpg

一次凝聚着满满干货的知识盛宴至此圆满落下帷幕,荣耀学堂实战学员依托58同城、安居客两大平台在房产服务领域的深厚经验和优势资源,为济南的房地产经纪人提供权威的培训讲师团队和专业的培训课程,必将大幅度提高房产经纪人的专业素养与理论知识,提升整个行业的服务效率和水平。未来,58同城、安居客将《赋能+》项目推向更多地区,深化与各个合作伙伴的合作,加快促进规范化、专业化的房产经纪服务体系的构建。

图片8_副本.jpg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