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两大王牌主持天团,苏宁双十一狮晚再聚首

来源:时间:2019-11-10 16:40:39 阅读:

2019湖南卫视苏宁11.11嗨爆夜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此次晚会不仅邀请到超级顶尖舞美视效团队加盟助阵,还有优秀的舞蹈、音响等幕后团队一起为大家呈现一场视听盛宴。除了期待人气偶像以及顶级唱将的加入,晚会的主持阵容也是备受关注。

“快乐家族”“天天兄弟”两大主持天团,几乎成了每年湖南卫视晚会的标配,他们也陪伴着亿万观众度过一个又一个激情四射的跨年之夜。虽说是大家的老朋友了,但两大主持天团总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既默契十足又笑料满分。俗话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近10年一直陪伴大家跨年的“快乐家族”和“天天兄弟”无疑也成了观众的定心丸。当每年的湖南卫视晚会两大主持天团一亮相,观众们总会感叹“这才是晚会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配方”。

此次狮晚将继续沿用快乐家族和天天兄弟,据透露,除了固定阵营,今年的主持阵容预告与往年不同,狮晚将有“新玩法”—这一次将不再沿袭两个王牌主持天团“快乐家族”和“天天兄弟”的对垒模式,而是根据晚会整体表演节目的配置分成嗨爆女团和嗨爆男团。

汪涵将携吴昕、沈梦辰、梁田、刘烨和靳梦佳组成嗨爆女团,与谢娜领携的嗨爆男团,沈腾、李维嘉、杜海涛、大张伟、钱枫和王一博等,轮番上阵,玩转现场。“一男五女”和“一女五男”,将以更有喜剧感和新鲜感的视觉,打造“男女购物话题”的现场脱口秀,并实时派送精彩大礼。

据悉,今年主持人也会加入到这场狮晚嗨爆夜当中来,并为他们量身定做了精彩的舞台秀。究竟多才多艺的芒果主持群将献上怎样的精彩表演呢?敬请关注11月10日晚上7点半现场直播的苏宁11.11嗨爆夜!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