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小行业大市场 20余董事长赴天天洗衣“取经问道”

来源:时间:2019-11-15 16:34:37 阅读:

11月13日,中大博研金融哲学董事长研修班4班赴天天洗衣新园区开展名企参访活动,20余名企业董事长走进天天洗衣打造的世界级的智能化洗衣中央工厂和洗衣世界文化博物馆,并与天天洗衣董事长卢志基交流企业创新经验,探讨智能化洗衣与生活服务的未来发展趋势。

(博研教育企业家一行赴天天洗衣“取经问道”)

据了解,作为国内洗涤行业领跑者、洗衣行业 “智洗时代”的引领者,天天洗衣投资近4亿元打造了世界级的智能化洗衣中央工厂和洗衣世界文化博物馆,以“智能洗护中央工厂为核心+连锁门店+无人智能柜+互联网生态”的创新商业模式,探索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转型升级实践路径,并同博研教育建立了常态联络机制,搭建起各行各业企业家们交流互动、合作共享的跨界分享交流平台,取得了热烈反响和高度肯定。

广州展域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建彤表示,天天洗衣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就令人瞩目,企业硬件和实力处于全国领先地位,产业规划清晰多元,发展迅速,从洗衣企业转型为涵盖奢护、日化、家居服务在内的“天天生活”生态平台,是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典范。希望企业家们能借此契机相互学习借鉴,加强交流合作。

(企业家们认真聆听天天洗衣企业介绍)

参观期间,企业家们对天天洗衣创新的生态圈模式、产业链布局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详细了解了天天洗衣打造的千亿级智慧生活生态圈各业务板块情况。

天天洗衣董事长卢志基介绍,转型升级后的中央工厂在技术与出品水准、研发与质量管理上全面升级,取得了跨越式的进步,单日产能高达10万件,并透过加盟创业平台、产业共享平台面向全国推广及复制。“基于物联网、大数据、云平台,天天洗衣以中央工厂为依托,构建以用户为中心的全生命周期价值链,打造以洗衣为核心的美好生活智慧生态。”

(参观现场)

座谈会上,董事长们与天天洗衣董事长卢志基围桌而坐、认真交流。卢志基讲述了天天洗衣天天洗衣在标准化、智能化、社区服务、产业联动等方面的探索,分享了创业以来的成功经验和心得,探讨了智能化洗衣的大趋势。

“天天洗衣以洗衣这一刚需为入口,延伸整个家居生活产业的上下游,打造‘天天生活’生态圈,在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趋势下,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洗衣服务必定是下一个风口。”卢志基如此说到。

(天天洗衣董事长卢志基与企业家交流互动)

交流期间,企业家们纷纷就自己的参观心得及困惑对天天洗衣进行了多方位、立体化、多维度的了解,探讨在当前的经济大环境下,天天洗衣如何调整和优化自身业务结构与企业经营模式,发展企业的核心技术与业务,巩固企业的根基。现场气氛浓厚、讨论热烈。

从事金融投资领域的企业家赵先生表示,随着中国中产阶段人数的急剧扩大,消费领域将迎来爆发性增长。而天天洗衣以洗衣为入口,走向“天天生活”的产业布局,满足人们对生活品质的需求,必将大有作为。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