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保准牛与塘管家战略合作 打造“保准渔安全生态”

来源:时间:2019-11-19 10:09:36 阅读:

近年来,我国渔业总体产业规模庞大,且增长较快,据调查数据统计,我国渔业经济总产值从2011年的15005亿元增长至2018年的25864亿元,复合增速为8.1%。我国渔业对外合作发展迅速,前景广阔。而与渔业发展息息相关的渔业相关保险也是产业的重要一环。

2019年11月17日,北京优全智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保准牛)和上海览宋公司(鱼大大塘管家)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将为水产人提供更多的保险服务,内容包含意外伤害保险、团体意外险、雇主责任险等。还会定制 “天气指数保险”、“塘管家产品保险”等多种保险产品,打造“保准渔安全生态”。保准牛创始人兼CEO晁晓娟、上海览宋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李树欣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协议。

保准渔,让天下没有难以养殖的标的

览宋科技,今年推出鱼大大塘管家基于物联网、AI、大数据等技术,致力于帮助养殖户解决这些难题。产品上市三个月内从0开始完成1000万销售,3000万预付款,覆盖全国所有省市,用户活跃度超过95%,每天平均使用7次。对于养殖户的保险赋能也是塘管家的目标之一。为满足塘管家的个性化需求,保准牛对渔业保险进行统计和调研。

渔业保险需要基于移动通信、传感器、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的软硬件技术,建立可管可控的数据采集和运营平台,针对水产养殖中的环境变化、作业流程等风险环节进行综合监测,针对水产养殖的存池资产(处于养殖过程中的待售活鱼产品)进行价值动态评估,支持设定标的种类、保险时限、保险责任范围、触发条件、保费及理赔方案,对饲养期间遭受保险责任范围内的自然灾害、意外事故和疾病等引起的损失给予补偿。

基于此,保准牛设计了基于物联网和数据驱动的新型鱼类养殖保险方案。基于物联网设备的智能水平:主要定义了3个层级的保险风控综合解决方案,让天下没有难以养殖的标的(标的包含鱼、虾、蟹等渔业相关产品)。

保准牛为塘管家定制了包括:水产养殖保险、天气指数险、电力中断险、氧气指数险等多种满足不同养殖户、不同企业的个性化需求的保险。通过智能物联网设备的监控支持,可有效降低实际养殖风险,从而使得费率大大降低成为可能,这也将有效提高养殖户的投保意愿。

保准牛与塘管家一起,构建起了一个完善的“保准渔安全生态”,守护千万渔民与渔企。

保准牛,用保险科技定制为多行业赋能

保准牛是以保险科技与数据驱动的全球定制保险平台,通过数据化算法和产品模型形成动态迭代的反馈闭环,为万物、万景、万人、万场,提供定制化的保险产品及服务。此次为塘管家的服务就是对于个性化场景定制方案的最好诠释。

针对不同场地的定制赋能,是保准牛的核心竞争力之一。针对互联网新兴场景风险,千人千面的为客户定制保障。目前,已服务共享经济、O2O、医美、旅游、教育、机械、家政等众多领域,定制“配送保”、“骑士保”、“兼职保”、“蜜月保”等多个险种。在蓝领服务市场,创新推出“雇主保”、“零工保”等多个产品。在体育领域,保准牛率先推出国内首家体育保险定制平台,保险产品超过240种体育项目及运动场景。在健康领域,针对如母婴、高级白领、蓝领、出行、创业等细分用户提个性化保险定制产品及服务。为培训机构、早教机构及学生群体提供保障, 推出“安心保”、“课后保”、“学幼保”等险种。基于海外出行场景的保障需求,打造可满足商务旅行/国际休闲、海外留学/游学、海外务工/海外就医等需求的高端跨境保险。

自2015年成立至今,截至目前,保准牛已为十多个行业定制了上千种保险,累计服务近8000家企业客户,链接1.5亿用户群体,服务范围覆盖全国200+城市及部分海外城市。

未来,保准牛将为更多行业赋能,让更多行业因为保准牛的守护而变得更加安全和可保,守护更多企业和个人,守护星球的美好。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