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第二届进博会将开幕 全球五大粮商将现场牵手

来源:时间:2019-11-04 10:44:36 阅读:

2019年11月5日至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将在中国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中粮集团现场将与美国ADM、美国邦吉、美国嘉吉、法国路易达孚(业内简称“ABCD”)全球四大粮商进行签约。这意味着,全球五大粮商将首度牵手进博会。

中粮集团充分利用进博会这个平台,持续推进进口来源多元化,开拓农业对外开放新格局,致力于真正实现“买的进来,卖的出去”,重塑全球粮食供应链。

在首届进博会上,中粮集团与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外商现场签约。本次预计将与遍及五大洲、40多个国家和地区60余家外商签约,进口优质粮油食品,以满足国内日益升级的消费需求。

作为中国最大的市场化粮油企业和国际领先的全球大粮商,中粮集团始终把服务国家粮食安全战略作为集团核心战略,积极发挥国家粮食进口主渠道的作用,利用“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满足国内日益增长的消费升级需求,向打造世界一流大粮商迈出坚实步伐。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