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快票出行旅游嗨爆双十一 ,推出36条低价航线

来源:时间:2019-11-08 17:24:34 阅读:

“帮我盖楼”,“快去拉人助力”“,领喵币”,双十一在电商平台的营销下正在火热进行,大家都在疯狂购买着促销产品,等待着双十一的到来。

  

  

日前,记者了解到,除了京东,天猫,苏宁,淘宝,唯品会这些电商平台外,部分旅行社和旅游平台也推出了助力双十一的活动,比如最近很受大家欢迎的快票出行旅游,就为助力双十一上线了“机票盛典,嗨爆双11”专题。精选了国内热门的36条航线,给大家送了一波福利。预定中也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正值秋末初冬换季时刻,逛雪乡,赏红叶,泡温泉,海岛游成为消费者青睐的旅游项目,为此快票出行特意推出了石家庄-长春(365元),贵阳-北海(408元),杭州-西安(232)元等热门城市的低价航线,从航线来看都是很受欢迎的热门旅行城市。很多消费者也是为了去故宫,栖霞山,涠洲岛,西安古城等当季热门景点。

  

有了特价航线,为此快票出行旅游也配套了“助力双十一,11.11元超火爆景区限时抢”专题。而且了解后发现全部都是11.11元,比如苏州地区的木渎古镇,原价60,现价只需要11.11,南昌滕王阁也是11.11,也受到了大批消费者的第一时间抢购。

  

同时,快票出行的酒店也进行了促销,快票出行全国大部分酒店都降价了20元,最近电影《少年的你》在荧幕上火热播出,让很多人都对青春产生了共鸣,也深深的让大家感受到了易阳千玺和周冬雨演技的炸裂。为此快票出行也给消费者送了《少年的你》和《终结者》电影直减8元优惠券,因此吸引了大量粉丝用户第一时间就去快票出行app购票观影。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