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火箭少女101全员集结苏宁狮晚,双十一看点满满

来源:时间:2019-11-04 12:50:34 阅读:

中国女团里有一支与众不同的队伍,11位少女,11位不同的风格,这么一提示大家肯定就猜出来说的是火箭少女101组合了。

很多人对去年的那个夏天印象深刻,彼时这11位成员在《创造101》节目中大获全胜,成功赢得了成团资格,而且成团当天就发行了单曲《Rocket Girls》,之后为《西虹市首富》演唱的插曲《卡路里》直接火遍大江南北。

有人说她们出道即巅峰,一夜之间成为中国女团的代表,另外也有不少人对她们的实力存在这样或那样的质疑,但不论怎样,她们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粉丝们的心。

甚至前两天,“锦鲤”杨超越的致歉还登上热搜,因突发高烧导致在超新星全运会直播上状态不佳,舞蹈动作跟不上节奏且表现僵硬,被吐槽划水痕迹较重。超越小姐姐真诚的为节目组道歉,为其他运动员加油,并让自己的粉丝们放心,也是很贴心了。

其实杨超越正是火箭少女组合的代表人物之一,从素人到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需要承受比常人更大的压力,初中学历的她没有经历过系统的培训,只能通过不断的努力去弥补,背后的艰辛可能也只有她自己知道。

明星的生活可不像大家想象中那么轻松,尤其是刚出道不久的人气女团,更是会被公司安排的行程满满当当,甚至都没有喘息的空间,出现过度劳累以至于生病的现象就很正常了,不管是粉丝还是路人,也需要对她们表示一定的宽容和理解。

但最让粉丝们表示不解的还是火箭少女成团后合体的机会越来越少,因为是11人的庞大团体,背后涉及到不同的经济合约和通告,所以总是有那么几个因事缺阵,粉丝们纷纷在社交平台上感慨说11个姐妹在舞台上全员到齐的机会太少了。

不过这个双十一,火箭少女小姐姐们准备给粉丝们送上一个大大的福利,她们将全员空降双十一狮晚现场,这是苏宁联合湖南卫视举办的双十一特别晚会,能请到全体火箭少女成员,确实诚意满满。届时火箭少女将会带来怎样火爆的表演呢?突然间还有些小期待。

另外,已公布将会出席苏宁双十一晚会的还有吴亦凡、蔡依林、吴青峰、容祖儿等大咖,这阵容,有种跨年晚会的赶脚,苏宁这个电商文体委双十一又要搞事情了。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