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快快云智能融合CDN 为行业智能“加速度”

来源:时间:2019-11-28 16:02:33 阅读:

中金普华产业研究院根据CDN的增长速度预测到:2020年,全网CDN承载流量将累积达到70%以上,全球的CDN市场将达到157.3亿美元。相对于5G的发展,随着数以百亿计的物联网设备连接,CDN在互联网上所起到的作用将越来越大。

但是,5G的到来,将使VR/AR、车联网、物联网等高流量应用得以实现并逐渐走向普及。而终端设备、业务请求的蜂拥而至,也势必造成网络的堵塞,传统CDN并不足以满足5G时代的应用需求。智能融合CDN的出现,能够打破地域、时间、以及不同运营商的限制,配置智能调度体系,让用户一次接入就能享受多厂商优质资源服务,从而解决网络拥堵,提升用户体验。

厦门快快网络聚合华为云和阿里云的智能融合CDN,超过120T带宽资源储备,支持3000+节点调度,为客户提供全网优质资源调度服务,实时监测全网质量,遇故障可迅速发现并先切换调度、再解决,用户可畅享无感知服务,无惧突发及故障。

除此之外,当下互联网环境不同的应用场景对于CDN有不同的需求,快快网络还针对不同场景发布定制化解决方案,为用户打造极致服务体验。

电商解决方案

近年来,网购市场增长迅猛,各大网络购物节已成为引人瞩目的流量突发大事件。除了产品差别之外,电子商务平台的稳定性、安全性、流畅度都成为用户选择的重要依据。快快智能融合CDN电商解决方案,通过全网调度空间、多维度监控体系、多终端自适应,为用户完成数据分析提供增值服务,以融合华为云和阿里云CDN的独特优势助力客户业务发展。

金融解决方案

金融类应用由于涉及到资产安全,金融业务对于网络基础服务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有着特别的要求,快快网络凭借着行业领先的带宽资源规模和技术实力,推出了智能融合CDN+一站式金融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高效服务。

游戏解决方案

游戏一直是最为火爆的互联网行业之一,已经呈现出高度移动化的特征。这就对游戏下载、终端高并发提出了要求。快快网络智能融合CDN游戏解决方案,充分考虑到客户业务移动端倾斜的需求特征,为玩家提供优质的游戏体验及游戏加速服务。

视频解决方案

日前,在北京发布的《传媒蓝皮书:中国传媒产业发展报告(2019)》中显示,2018年中国在线视频市场规模达到2016.8亿元,同比增长39.1%。随着5G正式商用,未来用户对在线视频的数量和质量需求只会更大。如何在巨大流量的涌入下,保证视频不卡顿,成为了CDN服务关键。快快智能融合CDN视频解决方案,通过高灵敏度的监控、智能择优调度完美解决了延迟、卡顿等行业难题,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媒体解决方案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媒体呈现出两个特点:一是流量呈高并发态势,二是传播方式多样化。这两个特点都对网络基础服务提出了更高要求。快快网络智能融合CDN凭借聚合的大量资源和充足的调度空间,为媒体量身打造了更可靠的行业解决方案,并提供稳定服务。

快快云智能融合CDN拥有网络监控的“预知能力”、数据分析的“定位能力”、智能调度的“决策能力”,能够随时掌控全网质量状况,第一时间发现网络流量突发或者故障,迅速定位问题,而后做出调度安排,一直致力于帮助企业明确定义商业场景,为客户提供全网优质资源调度服务,普惠千行百业,共创智能新高度。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