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5G手机销量迎7倍增长高峰 双十一苏宁“以旧换新”立大功

来源:时间:2019-11-08 14:06:32 阅读:

10月31日,三大电信运营商共同启动5G商用计划,5G套餐详情出炉,最低套餐价128元/月。尽管前期5G手机以及套餐相比目前的4G有所增长,但依然抵挡不住大众对5G的期待,随着双十一的火热进行,5G手机的销量也迎来了新的增长。

双十一不仅是电商平台实力的比拼,更是价格的比拼。因此,随着用户对5G手机的呼声越来越高,苏宁在5G方面的补贴力度也非常大。在5G套餐方面,苏宁易购联手运营商,上线了5G套餐7折优惠。这就意味着苏宁直接将最低套餐价降到90元左右,这个降价力度可谓是诚意满满。

其实,苏宁除了在5G套餐方面进行了7折优惠,在5G手机方面同样启动了降价优惠以及大力度的以旧换新活动。包括小米、三星、vivo等众多知名品牌的5G手机机型,均会在双十一期间降价,降价幅度在300元-500元不等。据悉,vivo NEX3 5G版、iQOO Pro 5G版、小米9Pro 5G版、三星Note 10+ 5G版等众品牌最新的5G产品都涵盖在以旧换新活动内。不仅能够享受最高1111元的以旧换新补贴,还能享受更多直降优惠。有了这个补贴保障,完全可以打消用户在购买5G手机时的顾虑。

图片1.png

同时,为了让用户花更少的钱,享受更好的产品,苏宁还推出了以旧换新补贴活动。该补贴活动涉及的手机品牌有苹果、华为、vivo、OPPO等,可以说涵盖了当下多个爆款手机品牌。具体来看,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的旧机回收门槛为满500元,补贴300-1111元不等。这相比于其他平台来说,补贴力度要大得多。

这个双十一,有了苏宁大力度补贴活动的支持,再度激发出消费者的5G手机购机热情。在双十一首日,苏宁用1分30秒就让平台销售额破10亿,而手机也迎来热销开门红。在最高1111元的5G补贴活动,6至24期免息分期,购机立减活动以及5G套餐大优惠同时展开的情况下,根据据苏宁易购统计的数据显示,11月1日-7日,苏宁易购平台5G手机销售环比10月份同期增长达到698%,暴增7倍。

可以说苏宁在全面助推5G普及的道路上贡献了非常大的力量,而随着双十一最终阶段的临近,5G手机还将迎来一波新的高峰,想必在双十一当天,苏宁的补贴力度还会持续加大,到时候无论是5G手机还是4G手机都会达到新一轮销量高潮,也将为5G的快速普及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