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BEIJING-X5空间与性价比兼得 6万让小两口畅享有车生活

来源:时间:2019-11-04 10:00:32 阅读:

如今,买车买房几乎是结婚的标配,有了房才算有了家,而有了车,平时上下班不用挤公交,周末也可以开车去周边旅行,不久后家里添丁,出行需要带的东西也会变多,不得不说,有辆车还是会给生活带来许多便利。那么,什么样的车适合新婚小夫妻呢?接下来小编给你支四招,保管让你买到诚信如意的婚车!

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 指导价7.99-11.99万

第一招:婚前买车要优惠,真金白银看现金

结婚时办酒席需要花钱、拍婚纱照需要花钱、出去度蜜月也还有一大笔钱需要花,所以在买车的时候当然希望能有优惠,能省下一些钱花在其他的地方。还好现在有汽车惠民的政策,以现在热销的两款SUV车型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 和长安CS55为例,看看这第一招如何获得真优惠:

从上表不难看出,在现金补贴上,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 给出了10000元的额度,足足是长安CS55的两倍。同时,在金融免息方面,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 给出的是3年0息的优惠政策,而长安CS55给出的是6000元的金融补贴。接下来再看看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 和长安CS55具体价格的对比:

以上表两款指导价为例,如果选择三年分期的方案,按首付30%计算,优惠后仅购车贷款利息,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 的利息优惠达到4658元,加上前面的现金直减部分,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 相当于优惠了14658元;而长安CS55虽然给出了金融补贴6000元,但是实际贷款购车利息只有4826元,也就是只能享受到4826元的金融补贴,加上现金优惠5000元,合计优惠只有9826元。综合对比,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 能省出4832元。

很明显,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 现金优惠方面力度更大,省下来的这一部分钱正好可以在度蜜月的时候给媳妇儿多买几个礼物。再加上北京汽车给出的终身质保,选择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 当然更加优惠。

第二招:婚前买车要面子,颜值气质需过关

婚前买车,开出去必须要有面子。都说外表决定第一印象,所以不管是颜值还是气质都要过关,买车的话,除了价格,首先要看的就是外观和内饰。我们仍以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 和长安CS55,以这两款车为例,看看这第二招应该怎么出招:

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 VS长安CS55-外观

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 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和双重腰线设计,让它整体时尚感和运动感都相当不错。尤其是配备双透镜LED光源前大灯及双L造型日间行车灯,同时全系标配LED尾灯,整体灯组配合悬浮星空天幕车顶,让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 的外观惊艳不少长安CS55点缀式的前脸设计配合着环形的日间行车灯,使得整车看上去硬朗了许多,侧面的线条也使得CS55看上去立体感十足,不过车辆的风格偏于沉稳内敛,稍显老派。相比之下,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 更加潮流前卫,更符合年轻人的个性,也更能让新婚小夫妻开出去有面子。

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 VS长安CS55-内饰

接下来再看内饰,虽然是6万级SUV,但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 在材质工艺上下足了功夫:喷气口式的空调出风口采用金属哑光材质,中控台大面积使用时下最流行的金属哑光菱格纹设计,3D激光雕刻缝线工艺、D型Nappa纹理真皮方向盘,大量对标豪华车高端材质的应用提升了整车的质感。再加上日常驾驶时身体所能接触到的地方都使用了软性皮质包覆,不仅营造出豪华的内饰氛围,更带给人舒适的乘坐体验。相比之下,长安CS55的内饰更像其外观那样的硬朗,8英寸大屏幕镶嵌在中控台上,加入了红色装饰线、马鞍棕色等配饰,按键则是传统的塑料材质,显得有些诚意不足。

不难看出,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 不仅外观更潮流前卫,而且内饰方面在材质工艺上更用心,力求营造一种豪华氛围;而长安CS55无论是设计还是材质,都是中规中矩的表现。相比之下,时尚精致的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 更能满足结婚小两口的喜好,开出去也更有面子。

第三招:婚后坐车要舒服,宽绰空间装满温馨爱意

结婚以后,虽然多半是你们小夫妻一块使用这辆车,但是有时候可能要带着双方父母出去游玩兜兜风,再过几年,也可能会添上一、两个新成员,这个时候只有空间越大的车,才能让你们一大家子人坐着更舒服。下面,我们依然对比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 和长安CS55,来看看两款车内部空间的具体数据。

从上表可以看到,两者除了后排臀部数据相同,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 前后排的头部、肩部、肘部、腿部等都比长安CS55多出10到60mm不等。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 的轴距是2665mm,长安CS55轴距只有2650mm,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 的轴距比长安CS55大了15mm,这样一来,驾乘人员的头部、肩部空间都绰绰有余,腿也能比较舒展,就算是一米八的大个子坐后排都不算拥挤。开着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 带父母亲出游,家里再添二胎、三胎空间都不是问题。

当然,家里添了小宝宝以后,出行一趟免不了要带上宝宝用的奶瓶、纸尿裤、零食、玩具这些零碎物品。所以除了乘坐空间,车内的储物空间也很重要。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 车内有15个储物格,可以非常方便地把各种东西放在对应的地方,而长安CS55则有12个储物格,少了三个储物格,平时可能看不出来,但在一家人出行这样的特殊时刻,缺少的这三个储物空间往往就会成为最大的尴尬,让人无所适从,不得不把东西抱在怀里或者握在手上,这样坐着不仅不舒服,也不太安全。

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 不管是在腿部空间,头部、肩部还有肘部空间,都比长安CS55更胜一筹,包括为家庭实际用车场景所设计的贴心储物空间,相信有了小宝宝以后的媳妇儿一定会更爱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 一些。

第四招:婚后用车要省钱,油耗保养两手抓

结婚以后要为将来的三口之家做准备,有了宝宝后家里的预算大多是要花在宝宝身上的,所以在用车成本上面,需要多加关注。那么这第四招,就是用车成本中的两大巨头:油耗和保养。

还是拿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 和长安CS55来看,如上表所示,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 的百公里油耗在7.2L左右,长安CS55百公里油耗在8个左右。以北京地区用户为例,以每年行驶1万公里为例6年综合燃油费用,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 会省下3355.2元的油钱,省下来的钱够小两口一趟近郊游了。

另一巨头保养成本也不容忽视,我们再来看看两车表现:

在常规保养的对比上,同为自主品牌的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 与长安CS55,在常规保养费用上面都是比较厚道的。但从总体来看6W公里的用车总成本方面,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 还是略占优势,省下来近一千块可以给媳妇买套化妆品了。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汽车还提供了终身质保的政策,的确是实打实的省钱。俗话说“小数怕长计”,综合来说,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 在用车成本上的省钱能力真的是爆表。

总结:结婚要买车已不稀奇,但在买车过程中一定要记得使用小编教你的那四招,只要抓好了价格、颜值、空间、成本,一定能讨到媳妇儿的欢心,自己也买得实惠、买得明白!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