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三泰控股联手新希望 发力磷酸氢钙行业

来源:时间:2019-11-06 14:47:29 阅读:

近日,三泰控股发布公告,子公司龙蟒大地受让宁波龙新1%股权使其持股比例由50%增至51%,并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此次增持宁波龙新是公司继收购龙蟒大地后,在磷酸氢钙行业的进一步试水,有利于增强公司在磷酸氢钙行业领域的影响力。

据了解,龙蟒大地已于9月10日完成100%股权过户,龙蟒大地作为饲料级磷酸氢钙行业的领军企业,占据国内25%的市场份额,是现行磷酸氢钙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是国内最大、最优、最强的“饲料级磷酸氢钙”生产厂家。

宁波龙新是基于龙蟒大地在磷酸氢钙领域行业的地位及和新希望投资在饲料及养殖行业的优势资源,由龙蟒大地和新希望投资旗下的上海新增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成立,饲料级磷酸氢钙作为饲料的重要添加剂,在饲料中的添加量一般为1%至3%,其下游需求主要为猪饲料、禽类饲料和牛羊饲料。

今年以来,生猪存栏量持续下降,猪价不断上涨,为了保证供给、稳定价格,从中央到地方密集出台各项政策促进生猪养殖,随着政策支持加盈利回升双重驱动,生猪补栏量有望逐步回升,拉动猪料需求逐步扩大,龙蟒大地亦将受益于行业的回暖。

未来,龙蟒大地将通过宁波龙新平台集中销售磷酸氢钙产品,在增强磷酸氢钙领域竞争力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与产业链优质企业的合作,巩固并扩大龙蟒大地在磷酸氢钙行业领域的影响力。而在本次股权受让完成后,龙蟒大地将全面负责宁波龙新的经营管理,新希望投资也将继续利用新增鼎平台为宁波龙新的发展提供资源支持。

在三泰控股近期披露的三季报中,公司1-9月实现营业收入5.69亿元,同比增长7.9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295.73万元,相比去年同期减亏明显。同时龙蟒大地的利润表尚未纳入合并报表范围,未对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产生影响。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