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杨洋与你相遇“狮晚” 同款润肤露在苏宁超市限时降价啦

来源:时间:2019-11-07 14:46:28 阅读:

双十一即将进入倒计时,电商文体委员苏宁易购举办的“狮晚”明星阵容也完全公布。除了会有沈腾、蔡依林、周冬雨、张雪迎、吴亦凡等顶级艺人外,自然少不了自家代言人杨洋了。

在今年夏天,杨洋给我们带来了热血电竞剧《全职高手》,将主人公叶修的帅气、冷静演绎的淋漓尽致,让人直呼过瘾,据悉,近日《全职高手2》也官宣了,大家都表示希望原班人马出演,还有粉丝表示,没有杨洋就不看,这也算是人们对他演技的认可了。新作品方面,杨洋正在筹备电影《特战荣耀》以及军旅题材的电视剧《急先锋》的拍摄,有从小鲜肉转为型男的节奏,忙于拍戏的他近段时间很少在公共场合和活动中露面,此次参加“狮晚”简直吊足了大家胃口。

杨洋都来了,身为兴欣战队的“老板娘”以及苏宁代言人的江疏影怎能缺席呢?据悉,她将会和杨洋在“狮晚”现场同台演出,两人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值得期待。

在双十一期间,不仅杨洋会给人们带来演出惊喜,杨洋代言的凡士林在苏宁超市也有福利惊喜。在双11期间,凡士林多款润肤露开启了限时抢购,维他亮肤亮采修护润肤露限时降价10元,到手价49.9元,凡士林精华修护润肤露(400ml+100ml)+特润修护润肤露套装降价13元,66.9元即可入手,如果购买二套的话,第二套无需花钱,相当于买一送一,部分润肤露还拥有满149元减50的活动,想要拥有健康可人的皮肤,相信它会成为你的沐浴佳品。此外,苏宁超市个人护理专区还有诸多买2件打5折的好货,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老实说,双十一苏宁给我们的惊喜已经足够大了,既能在“狮晚”上看到自己喜欢的爱豆,又能入手他们代言的产品,杨洋此次加盟“狮晚”可以说是凡士林和苏宁的一次双赢,好看好玩还是得看文体委员苏宁易购呢!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