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自然力之“罐”诺优能 愿中国宝宝强健成长

来源:时间:2019-11-06 14:20:27 阅读:

11月6日,在如火如荼进行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达能纽迪希亚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自然力之‘罐’诺优能 愿中国宝宝强健成长”的发布会,吸引了参会者的热切关注。爱尔兰大使馆农业参赞Mary McMahon女士应邀出席,并现场体验纽迪希亚最新的“双码追溯系统”,见证诺优能自然之“罐”的爱尔兰溯源之“旅”。

作为纽迪希亚旗下优质奶粉品牌,诺优能相信宝宝的强健成长离不开大自然的力量,诺优能的使命是通过提供来源自然的成长营养,以及解决消费者痛点和需求的服务,同中国家庭一起养育强健中国宝宝。此次进博会上,诺优能发布了最新的溯源服务和智能实用工具,带中国消费者走进诺优能的自然源头的同时,也创新解决了一直以来购买进口产品以及养育宝宝过程中的难点。

打开手机扫描窗口,对准诺优能奶粉罐身上的条形码,随着“滴”的一声轻响,Mary McMahon参赞在现场观众的见证下,轻松体验了一把诺优能全新的“双码追溯系统”:“您扫描的这罐产品为100%原装原罐官方进口”、“原产地爱尔兰生产”等信息跃然屏幕上。不仅如此,产品检验放行、到港情况以及检验入境时间等整个运送过程的每一步都清晰可溯。独特的双码验证,通过内外码配合,还可有效防伪。据了解,诺优能的双码追溯系统将在明年一季度正式上线。

爱尔兰是消费者熟知的世界知名的优质奶粉产地,那里得天独厚的地理和气候条件,充足的日晒、雨水、营养的土壤等,保证奶牛常年自然放养,产出的奶含有丰富的营养。为了满足中国妈妈们对诺优能婴幼儿奶粉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追求自然理念的诺优能选用爱尔兰草饲奶源,并在达能纽迪希亚旗下技术与设备最先进工厂之一——爱尔兰工厂生产。

Mary McMahon参赞表示:不是所有奶牛都是户外放牧,爱尔兰牧场得天独厚的地理和气候条件,充足的日晒、雨水,营养的土壤等等,才能让奶牛常年放养吃新鲜牧草,产出的奶自然含有优质蛋白质,这也是爱尔兰被全球公认为优质奶源地之一的原因。我们希望与更多优质品牌携手为中国宝宝带去来源自然的好营养,愿中国宝宝强健成长。”

为更好地服务中国妈妈,养育强健的中国宝宝,会上,诺优能还发布了“自然力”成长曲线工具——可多维度自测宝宝成长情况,便捷记录宝宝成长轨迹,一站式获取宝宝专属成长建议,可以说是追踪私人智能成长顾问。诺优能为宝宝定制每个年龄段专属的测试、评估与建议,将其智能融合在成长曲线工具中,实现追踪测量与评估建议的蓝牙智能互联。

达能生命早期营养品事业部大中华区首席市场官毕晓薇(Severine)女士表示:“达能高度重视在中国的长期发展。我们坚信,借助进口博览会这一重要平台,可以更好更快地将达能在全球各地的优质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满足中国家庭对健康营养和自然理念的追求。双码追溯系统、成长曲线工具的推出也将进一步服务消费升级需求。”

恰逢第二届进博盛会,诺优能特意定制了心意满满的“自然力”之罐诺优能限量礼盒。来源自然的成长营养诺优能奶粉,与自然力成长曲线工具,强强联手,愿中国宝宝强健成长!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