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初冬时节 快票出行app深藏好福利

来源:时间:2019-11-18 12:44:26 阅读:

气温骤降渐入冬,人们的外出旅行计划似乎不在那么热情高涨,雪地靴穿起来,大皮袄子穿起来。东北扒蒜小妹儿的貂绒大衣穿起来。

秋去冬来,温暖冬日周末岂能日日钻被窝,温泉泡起来,雪呀滑起来

快票出行推出温泉活动,涉及华南华北等六大地区,涵盖全国各个城市。

温泉价格低廉,环境优美,好评如潮,秋冬时节,大家别忘了泡个暖暖的温泉哦。

再来看看这周的秒杀,周一四川的乐山大佛素餐只要9.9,未曾尝过红尘之外佛门净地的素餐,不知是否好吃能让人觉得踏出红尘之外

11月12号,石家庄的秒杀,君乐宝优致牧场带讲解和酸奶赠送还有diy,1元秒杀,看你能不能抢得到了。

红楼假日会馆的洗浴和汗蒸,据身边好友反馈,你值得一试

11月13号,南京城市的热门景区秒杀,南京总统府你一定很想去

愚园门票一块钱,一块钱体验这般风景,怎么想都很划算超值呢。

11月14号是厦门城市秒杀

11月15号是安徽黄山,打鼓岭门票只要9.9,古城岩更是低至1元秒杀

热爱快票的每一天

如果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秒杀时间过了怎么办?

没关系!

请点开快票出行APP,限时购模块,选择您所在的城市,所有优惠好地儿,随意选哦~~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