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杭州某校组织看双十一晚会 网友直呼:我酸了

来源:时间:2019-11-08 15:18:26 阅读:

不在教室里为数学题犯困,却准备在学校食堂看双十一晚会,等等,如此胆大包天,不怕老师提刀赶来?

11月8日,有学生将学校的一则通知上传到了网上,立即就炸开了锅,网友直呼:我酸了。

来,深呼一口气,一起看看这则官宣的内容,简单翻译就是11月10日湖南卫视要播出双十一晚会啦,回得了家的同学要看,回不了家的更要看。学校已经积极创造条件,择风水宝地食堂一楼作为观看地点,就等着大家下自习后来玩了。

Oh My God,这也太秀了吧~湖南卫视作为综艺、选秀、偶像剧三合一的王牌电视台,在学生党、追星党心中的地位可是数一数二的,连食堂大妈都说,同学们吃饭时最爱看的就是湖南卫视。如今学校组织看湖南卫视双十一晚会,简直就是美到学生心坎里了。而且看照片上传时间,这周五连学都还没放,学校就把周日晚自习后的娱乐项目给安排上了,校长怕不是王一博的粉丝?

据说通知内提到的双十一晚会,就是苏宁今年的双十一狮晚,现场会邀请到“最火CP”王一博和肖战,还有周冬雨、蔡依林、黄晓明、郑爽等超多顶级流量明星,而且中国女排也将作为特别嘉宾出席。这简直就是苏宁为全民,学校为学生,安排的神仙福利呀,别人家系列真的从没让人失望过。

菜品增加价格不涨的是别人家学校,大学食堂宴请毕业生的是别人家学校,开设潜水选修课的是别人家学校,设计高端立体通知书的还是别人家学校,现在就连组织看晚会的都是别人家学校。千言万语只能化成一句内心怒吼:妈,我要换学校!

不过话说回来,为什么别人家系列总能这么火?大概是因为他们懂得尊重对方的想法,直视对方的需求。就像上面这种既不耽误正常晚自习,又能满足学生正常追星的做法,真的很可。

最后顺便友情提示各位学弟学妹,千万记得控制好自己看直播的声音分贝,因为太热情吓到老师可就不好咯。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