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苏宁狮晚门票成双十一最火爆“商品”,粉丝估价超4万

来源:时间:2019-11-06 17:49:26 阅读:

“你有狮晚门票了吗”,这句话现在几乎已成为粉丝们见面的问候语。

在苏宁官微的评论区,各路明星的粉丝们为了抢不到“狮晚”门票已是“痛哭流涕”,更有一些粉丝已在闲鱼等二手交易平台上出手,花重金收购门票,预订去长沙的行程,心心念念只为了能去“狮晚”现场近距离观看自家爱豆的演出。

粉丝现象算是西方舶来品,但让西方人万万没想到的是,借助于互联网打通了时间、 空间上的束缚,粉丝文化在中国居然那么风行,粉丝经济在中国居然那么有冲击力。不过就一场双十一晚会而已,苏宁“狮晚”门票怎么就俨然成了今年双十一最火爆“商品”呢?

今年苏宁与湖南卫视携手,开启苏宁狮晚“1111嗨爆夜”。11月3日,苏宁易购连放大招,推出最硬核官宣,一次性公布了参加晚会的明星大咖名单。

吴亦凡、肖战、王一博、杨洋、容祖儿、蔡依林、吴青峰、周笔畅、张靓颖、大张伟、汪苏泷、魏大勋,以及火箭少女、R1SE组合……今年的苏宁“狮晚”,说集齐了娱乐界的各路“排面担当”一点也不为过。

这样堪比春晚的神仙明星阵容,对于粉丝来说真的是一场实实在在的视听盛宴。

要知道现在市场上的行情价,因《陈情令》爆红的人气小生肖战、王一博粉丝见面会市场价已高达五千元,吴亦凡、大张伟、周笔畅、张靓颖,以及火箭少女、R1SE组合等演唱会出场价也可高达四千元以上。

有细心的小伙伴悄悄算了一笔账,按照参加苏宁“狮晚”这些明星平时演唱会或粉丝见面会的平均票价来算,这张仅集合了部分参加苏宁“1111嗨爆夜”明星艺人的门票价值已高达44342元。

大咖云集的豪华阵容,任谁看了都得心动,当下1111嗨爆夜话题阅读量已经突破6.3亿,讨论量超过418.3万,各家粉丝的狂热程度可见一斑。这样也就难怪粉丝们为了一张“狮晚”门票使出浑身解数,在咸鱼上竟然有人出价万元,只求能得到一张与爱豆近距离接触的狮晚门票。

一票难求,是否又会是黄牛横行呢?

放心好了,苏宁双十一狮晚的门票不进行公开售卖,而是通过开通SUPER会员参与抽票,“全民密令”抖音挑战赛,关注微博话题#1111嗨爆夜#,为自己的偶像打榜等多种方式赠送给会员粉丝。

偶像与福利齐聚,粉丝们都在惊呼,小狮子真是把自己宠得没话说。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