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顶流明星助阵,苏宁双十一火力全开,20款明星同款仅售半价

来源:时间:2019-11-10 21:30:25 阅读:

苏宁狮晚太嗨了!

刚刚,在火箭少女的劲爆热舞后,2019苏宁易购湖南卫视双十一嗨爆夜晚会正式开始,在汪涵、谢娜带领的主持天团嗨爆男团、嗨爆女团亮相后,现场气氛更是嗨到爆。王一博的出现,也让现场粉丝不断大声尖叫。用主持人汪涵的话说,这场晚会一开场就“嗨爆了”。

在汪涵、谢娜、沈腾等主持天团的介绍下,苏宁狮晚的各种福利也逐渐揭开神秘面纱。

首先是10亿元红包雨,据杜海涛介绍,在整场晚会过程中,每个明星表演时苏宁易购都会发出1亿元红包,累计10次红包雨总金额将达到10亿元。当现场明星演出时,电视画面中将出现“抢红包”字眼,观众看到抢红包字样后打开苏宁易购APP就可以抢到红包,操作过程十分简单。

在苏宁易购代言人、狮晚福利官江疏影表演节目《购物小姐》后,大张伟在现场透露了一个更大福利。

除了10亿元红包雨之外,苏宁易购还与华为合作,4000台华为最新款Mate 30系列5G版手机作为苏宁SUPER会员的活动奖品。据小编了解,华为Mate 30系列5G版手机是华为今年刚刚推出的旗舰机型,最低售价超过4999元。4000台华为手机总价值就超过2000万元。

在晚会现场,嗨爆支持团也是金句频出,当谈到有关老板的话题时,沈梦辰问什么是好老板?刘烨就赤裸裸地表示,好老板就是什么都送的老板。

就像主持天团说的那样,苏宁易购真的是什么都送......

其实,在今年苏宁易购嗨爆夜,苏宁易购不仅送红包、送手机,就连汽车也给网友送。不过,最让人期待的是,除了送东西之外,苏宁易购还与现场明星合作推出20款明星同款商品。在狮晚由每一位担任苏宁易购福利官的明星现场向观众公布,观众可在明星开启同款商品专属抢购通道后,以半价抢购,这可能也是历史上优惠力度最大的限量明星同款商品。

这么多明星大牌的同款爆款半价出售,机会太难得了。网友们,许魏洲说的可没错,千万别忘了下单哦!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