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狮晚“前夜”剧透来袭:性感女神CoCo劲爆登场

来源:时间:2019-11-10 16:46:24 阅读:

距狮晚还有不到5个小时,苏宁易购官微又晒出了嗨爆夜前夜的系列海报,追星的女孩们准备好了吗?

继昨夜官方放出的美照之后,今日苏宁易购官微又送福利了,继续以“前夜”为主题,一次性更新六张海报,吉克隽逸、CoCo李玟、Henry-Lau刘宪华、汪苏泷、吴亦凡、张艺凡六位明星嘉宾的舞台彩排造型或性感,或深沉,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迷妹和迷弟的追捧。

通过海报来看,CoCo李玟一如既往的身材性感火辣,头戴鸭舌帽,异常的投入,加之原本的巨星气场,整个海报视觉冲击力十足,光看海报就已经脑补了她在彩排过程中的活力奔放。

从中国好声音走出来的吉克隽逸,一如既往的洒脱,自信,所拥有的独特嗓音在出道后,迅速吸引大批粉丝,爱好美黑的她,拥有性感的古铜色皮肤。彩排过程中,她身着蓝色牛仔褂,头戴鸭舌帽和墨镜,韵味十足,气场尽显,期待她今晚舞台上的风采!

Henry-Lau刘宪华则保持了他一如既往的才子风范,弯身屈臂十分投入的拉小提琴,海报上如痴如醉的感觉,仿佛能让人身临其境感知道他所表演的曲目一样,还未表演已让人沉醉,大概说的就是他吧,虽然不是迷妹,但已经迫不及待要锁定湖南卫视看直播了呢。

此外,放出来的海报中还有宽面先生吴亦凡,迷妹们已经在微博下失控了,帅气的正面照片,让人期待今晚的表现。汪苏泷的陶醉演唱,张艺凡的迷人舞姿,张雪迎的甜美笑容......双十一大饱眼福来湖南卫视苏宁易购嗨爆夜就对了!

据悉,双十一狮晚嗨爆夜海报共分为“前夜、今日、此刻”三部曲,今天苏宁易购官方微博还会陆续放出明星对彩排海报及幕后花絮,各位迷弟迷妹们准备好了吗?锁定苏宁易购官方微博看海报,19:30分锁定湖南卫视看直播,抽大奖,还等什么?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