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虎牙电音狂欢季来袭!EDC雏菊音乐嘉年华全程直播

来源:时间:2019-11-21 14:05:23 阅读:

11月20日,临近年末各大音乐狂热期,虎牙电音狂欢季也正式上线!第一波狂欢Marshmello应援战火爆开场,全平台主播参与,炸裂音乐让你嗨到停不下来!

本次虎牙电音狂欢季的重头戏非EDC莫属。在23、24日,虎牙直播【880207】可以直接看2019EDC雏菊电音嘉年华。2018年作为世界三大电子音乐节之一的"EDC雏菊电音嘉年华"首度造访中国,由热波传媒与珠海大横琴投资有限公司联合相继在上海、珠海两地举办,为全国的音乐爱好者们奉献一场世界级沉浸式的、前所未有的震撼欢乐体验,开启了国内音乐节“嘉年华”时代!

今年,EDC继墨西哥、美国、日本、韩国站后,将于11月23- 24日再度登陆广东珠海,作为EDC本年度收官之站,想必会将这场世界级的电音盛宴推向巅峰,为中国的乐迷带来沉浸式嘉年华体验。在今年EDC嘉年华现场,肥龙、局长、阿段、叶奕锟等主播将组成虎牙明星体验团到达EDC现场虎牙大本营,在现场与各位电音狂热粉互动。

而在11月21日晚上8点开启的Marshmello应援战作为本次狂欢季的第一波,小抠脚、罗玉姬子、肥龙撑死了整晚的笑点。三位导师带队,12位主播参与,共同争夺EDC现场VIP卡座,成为最强应援战队!

最先开始表演的是歌声带着茶香的主播梦婷现场唱《爱我不要丢下我》,嗨炸全场的充电宝表演改编版的《野狼Disco》、可爱甜美的小甜有点甜《喂猪》甜到心里以及初恋SaSa现场表演舞蹈性感诱人等。

经过12位主播轮番唱歌表演,最终由罗玉姬子带队的应援团票数最多胜出,导师罗玉姬子及应援团四位主播将于11月23日空降由虎牙全程直播的EDC线下电音节现场,与粉丝现场零距离接触!

EDC珠海雏菊音乐嘉年华倒计时2天!棉花糖Marshmello、Timmy Trumpet B2B W&W、全球流行电音巨人Afrojac等神级电音大咖每一位都让你忍不住尖叫!主播、音乐、舞蹈将与直播相互碰撞,一场更加盛大的音乐盛会即将展开,规模之大,前所未有,让我们大家一起拭目以待!上虎牙,看EDC!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