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不止于大 国民奔驰C的三种精致新姿势速来GET

来源:时间:2019-11-04 11:42:23 阅读:

近年来,随着汽车的普及,买车门槛也逐渐降低,不论是刚步入社会不久的年轻人、甜蜜的小夫妻还是欢乐的大家庭,人人都可以享受有车之后带来的精致生活。大多数人在选择第一辆车时,十万级一般是首选,但是市面上十万级的车型多如牛毛,挑选什么样的车才能真正收获自己想要的精致生活呢?

BEIJING-U7(原北京汽车智道U7) 官方指导价7.99-12.99万

给力惠民政策 让年轻人轻松get精致生活

如今,许多初入职场的年轻人都希望尽早成为有车一族。而很多年轻人经济能力有限,没有足够的存款,所以价格成了他们选车的最大关注点。乘着汽车惠民东风,很多车型都有相应的优惠政策,即便囊中羞涩也可轻松入手,让年轻人自在享受有车生活我们以十万以内两款热销车为例,了解下惠民政策:

image.png

  从车辆价格、现金优惠、金融政策来看,其实两款车的差距不大。但是BEIJING-U7(原北京汽车智道U7) 胜在推出了同级独有的终身质保服务,帝豪GL败下阵来实属必然。上表所示,BEIJING-U7(原北京汽车智道U7) 帝豪GL指导价和现金补贴都差别不大金融政策也都是3年0息,但是BEIJING-U7(原北京汽车智道U7) 提供终身质保服务而帝豪GL只提供了4年或15万公里质保服务。质保服务的重要性毋庸置疑,所以长期来算的话,BEIJING-U7(原北京汽车智道U7) 省下的成本可不止一两千了。按照一辆车开十年来算,常规维修保养服务都可免费享受,省个几万块钱还是不在话下的


奔驰级舒适体验 让小夫妻尽享甜蜜空间

小夫妻买车,自然少不了出去玩或是户外郊游,而长时间驾乘很容易疲劳,所以舒适感尤其重要。只有给小夫妻带来家一般的舒适体验,才能真正收服他们的心。


BEIJING-U7(原北京汽车智道U7) 也被人称作“国民奔驰C”,给人带来媲美奔驰的舒适感受。德式豪华竖向造型座椅采用Nappa皮纹全包覆,并且可实现六向电动调节、三档加热等功能,对标奔驰舒适度的座椅给小夫妻带来的舒适体验,以及4.8mm厚的英纳法全景私幕天窗和后排出风口等配置,也是帝豪GL等竞品无法比拟的


image.png

上表可以看到,BEIJING-U7(原北京汽车智道U7) 和帝豪GL价格相近的车型,在舒适性配置上却相差巨大。BEIJING-U7(原北京汽车智道U7) 比帝豪GL多了真皮方向盘、全景天窗、感应雨刷等实用配置。在多雨的夏季,感应式雨刷相比人工雨刷的优势明显。人工雨刷如果太慢,雨水刷不净会遮挡视线,而雨刷太快,就会影响视线,BEIJING-U7(原北京汽车智道U7) 则会避免这一烦扰,根据雨水情况自动调整雨刷工作速度另外,BEIJING-U7(原北京汽车智道U7) 还有后排出风口,可以让坐在后排的小孩或老人享受到更凉爽的车内环境,给一家人带来舒适的出行体验。

在舒适性方面,BEIJING-U7(原北京汽车智道U7) 拥有更舒适的座椅和更阔的的天窗,同时还拥有更多的舒适配置,可带来堪比奔驰的舒适度,自然可以让小夫妻享受更加舒适惬意的旅行!


超级轴距 超大空间 让大家庭享受舒心出行

二胎政策开放以来,小夫妻新增家庭成员变成大家庭的数量也与日俱增,不仅是乘坐空间,宝宝的摇篮车、奶瓶、尿布都需要足够的空间来放。所以,对于大家庭来说,空间就比舒适度更加重要了。下面看一下BEIJING-U7(原北京汽车智道U7) 和帝豪GL的空间对比。


image.png

两车在空间方面其实都还不错,但BEIJING-U7(原北京汽车智道U7) 的超长轴距明显直接奔着B级豪华车去了,2780mm的轴距让车内空间十分宽裕,主驾驶和副驾驶座同享大空间BEIJING-U7(原北京汽车智道U7) 的后排腿部空间宽敞,即使跷着二郎腿都能坐得很舒服。反观帝豪GL,它在轴距上是标准的A级车,只有2700mm,所以后排空间表现也比较中规中矩。


在车内储物空间方面,两车的表现不错,空间都是比较丰富的BEIJING-U7(原北京汽车智道U7) 储物空间设计更加科学合理比如前排超大扶手箱采用了向两边翻开的设计,可以节省空间,放下更多东西。而帝豪GL在储物空间表现上就比较平庸,设计不够合理,中控下方左右两侧的储物格可以放一些不常用的东西,但如果想放手机的话可能不太方便拿。

在车内空间方面BEIJING-U7(原北京汽车智道U7) 的越级轴距带来了更宽敞的乘坐空间,而且还有设计更合理的储物空间,能够满足大家庭的空间需求,让一家人都享受更加舒心的旅行

总结:在琳琅满目的十万级车型之中,BEIJING-U7(原北京汽车智道U7) 作为一辆不到7万的自主轿车能够拥有堪比奔驰的越级品质,这着实是北京汽车的诚意相信拥有了它以后,不管是年轻人、小夫妻还是大家庭,都能够在BEIJING-U7(原北京汽车智道U7) 享受属于自己的精致生活。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