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传音荣膺2019 SSON杰出转型奖,数字化转型赋能新兴市场发展

来源:时间:2019-11-26 11:15:20 阅读:

第八届中国共享服务与外包峰会在上海召开。本届峰会由共享服务与外包全球网络(SSON)主办,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参与。传音控股凭借财务共享中心的转型建设成果,受到SSON影响力奖项评审团成员的高度肯定,摘得“杰出转型奖”银奖。

SSON共享服务和外包影响力奖是一项全球认可的年度行业奖项,旨在遴选、表彰数字化共享服务和外包领域中出类拔萃的工作团队。奖项的评选由多个跨行业的资深从业人员,以及在共享服务行业作出典范的团队成员执行。

自成立以来,传音控股始终致力于成为全球新兴市场消费者最喜爱的智能终端产品和移动互联服务提供商。从“聚焦非洲”,到借鉴在非洲成功经验,发力全球新兴市场,传音整体企业发展动线与“一带一路”沿线高度重叠。随着业务布局的推进,对传音的企业综合运营效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企业创新与数字化转型势在必行。

为更好地满足传音全球70多个新兴市场国家和地区的业务需求,同时提升企业经营效率及决策水平,传音历时一年,完成财务共享建设,开启了传音共享的新纪元。

传音通过财务共享的建设和数字化转型,实现降本增效、业财融合,提升了企业管理力。同时,充分发挥数据价值,支撑经营决策,提升了市场竞争力。作为典型的科技出海企业,传音不断探索创新实践,用数字化转型为全球新兴市场业务发展赋能。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