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莫蒂为爱“黑化”?脑洞神剧《瑞克和莫蒂》第四季A站独播上线啦!

来源:时间:2019-11-24 10:30:20 阅读:

吊足剧迷胃口的豆瓣高分神剧《瑞克和莫蒂》第四季终于在本周六于AcFun(即A站)独家上线了!A站之所以被戏称为“选番鬼才”,是因为独到的眼光总能一下戳中网友的喜好,几乎部部都是经典,像同样被豆瓣评为美漫神剧的《探险活宝》全9季系列,自A站上线以来好评不断。

那么《瑞克和莫蒂》系列人气到底有多火爆呢?如果你说前三季豆瓣评分分别9.7、9.8、9.8的记录还不足以说明,那么还记得在第三季第一集播出时,因瑞克在剧中表达想再次吃到麦当劳限量版四川辣酱,便引发美国影迷们大规模抢购的“辣酱事件”吗?谁能想到身在二次元的瑞克也能成为李佳琪一样的带货高手呢,可见剧迷对《瑞克和莫蒂》的热爱从剧里延伸到剧外。

据了解,A站首播半日播放量已破百万,微博动漫榜#瑞克和莫蒂#也迅速飙升至TOP1。一些同样是《瑞克和莫蒂》粉丝的热门KOL,也在自发引导剧迷前往A站观看新番,支持正版。

作为一个融梗大户,本季《瑞克和莫蒂》依旧延续了跨次元“碰瓷”惯例。在首播之后,有不少网友都在热议本集《死亡水晶》中到底融了多少梗。比如瑞克无限次复活的剧情,仿佛在致敬阿汤哥的《明日边缘》;额头嵌着死亡水晶的莫蒂,这造型怎么看起来都有点幻视既视感?

有资深剧迷还指出,本集陆续登场了前三季中的一些角色,按以往融梗致敬的套路来说,到底是在怀旧,还是在致敬自己,这就不得而知了。本着不剧透的原则,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赶紧去找找看。不得不说,融梗却不让人反感,甚至让剧迷自发做起盘点名场面这样的“课后作业”,看来也只有《瑞克和莫蒂》能做到了。

《瑞克和莫蒂》不光融梗讨喜,每集彩蛋也是十分有趣,如果你是一个刚被朋友安利的初阶剧迷,那么就一定不要错过每集结尾的彩蛋,这总能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本季第一集中莫蒂在死亡水晶中看到与女神携手终老的结局,在彩蛋中就能找到令人窒息的答案。(传送门:https://www.acfun.cn/bangumi/aa6000686)

当有人说瑞克简直就是一个坑孙狂魔的时候,剧迷常常会反驳“你不懂瑞克,虽然表面上他酗酒、刻薄、经常疯言疯语,但他才是这里面最感性的人。我能感受到他对家人的爱。”确实《瑞克和莫蒂》并不是一部给孩子看的星际探险,剧中讽刺、荒诞、脑洞大开的剧情就算是成年人也要仔细消化才能品味,或许这也恰巧成为了让剧迷为之疯狂的闪光点。《瑞克和莫蒂》之所以能成为经典,只有看过的人才能懂。目前第四季首播,豆瓣已经给出了9.9的高分评价,是否能继续延续前三季的高分神话,还请广大剧迷们耐心期待。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