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清晰品牌定位,丝侬SILKISS以慢节奏创新

来源:时间:2019-11-14 10:21:20 阅读:

“快时尚”也叫快速时尚,以价低、款多、量少的特点吸引着现代人的消费。可以说在最大限度内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当然一件事物总有利弊两面性,快时尚的弊端也正是这种“快”所造成的,快速的上下架,快速的产品更新换代,让快时尚品牌无法做到自主创新,原创的东西几乎为零,每年因为纯信息收集导致的抄袭数不胜数,这类品牌是无所谓,也没有品牌风格的。

丝侬SILKISS从创立之初就清楚自身定位,相对于“快时尚”,丝侬SILKISS选择了慢下来。相对于快时尚带来的高收益与信息高度传播化,丝侬SILKISS更在意的是产品本身的输出,与品牌形象的整体塑造。

丝侬SILKISS轻中式生活美学的设计理念,让丝侬SILKISS扎根于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又拥抱着新的血液与灵魂。在设计上颠覆了传统的中式印象,将中国元素与丝绸面料结合,以西式剪裁之形诠释中式形态执意,从中国文化中汲取灵感加以点缀,以减法中式为基点,对传统中国符号进行解构重组,倡导简约精致的茧法生活,这是一次全新的中国式演绎。

另外,丝侬SILKISS的轻中式不是将传统服饰中的每一件衣服都做个大改造。本着对传统文化的敬畏之情,丝侬SILKISS在元素上的选用十分之严谨。期间经历过大量的尝试与取舍,只为求得中西元素的高度融合。

就如今的消费趋势,快时尚仍旧占了极大部分的市场,当然也有从这种怪圈中脱离的一些消费者,他们或许是厌倦了这种快速购入——闲置清理——再次快速购入的消费模式。如今他们更加青睐于一些设计师品牌,这些当然也就成为了丝侬SILKISS定位人群中的一部分组成,因此如何迅速吸引目标人群的兴趣是丝侬SILKISS当下该思考的问题。

在快时尚潮流日渐变成现代人消费习惯的今天,丝侬SILKISS的立身之本即做到不被同类化,在这里,清晰明确的品牌定位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这是品牌至始至终去追逐的方向。

无论是中式元素的谨慎选用,还是西式理念的虚心汲取,丝侬SILKISS所做的一切都是对文化的尊重,也对品牌的忠诚,更是对消费者的负责。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