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嘉宝莉《爆改人生》迎最低预算改造 5000元逆袭文艺浪漫小两居

来源:时间:2019-11-21 13:58:19 阅读:

由嘉宝莉独家冠名,天猫首发联合二更视频、更杭州出品的视频栏目《爆改人生》第三期已暖心播出。节目中,设计师展现高超的DIY改造能力,成功以5000元的极限预算,令杂乱的小两居逆袭成文艺自然风。

本期爆改委托人老鱼和慢慢是住在凤凰山脚下的情侣,趁女友慢慢出差的空档,老鱼想通过一番逆袭爆改,试图给女友一个惊喜。委托人的家面积不大,墙壁因时间久远而潮湿发霉,此外,空间区域因规划不合理导致功能性缺失,室内杂乱无章,显得拥挤不堪。而且委托人家中还养有宠物狗,需要专属的空间设计。

▲改造前

通过对嘉宾喜好了解,设计师敲定了本次改造的设计风格——自然清新的生态风,而在空间改造上,主要从卧室和客厅两大区域进行。

自然绿+原木风  将“大自然”搬进卧室

设计师从“生态、环保、舒适、自然”方面着手,进行旧房爆改。卧室的背景墙采用大面积的绿色覆盖,搭配原木色家具、绿植以及深浅不一的灰色作为调剂,整个卧室焕然一新,散发出大自然的清新气息。

▲改造后的卧室

为了践行绿色环保的设计理念,设计师选用了嘉宝莉NOOK自由创作系列墙面漆。NOOK系列是嘉宝莉旗下的环保先锋,其采用净味无添加配方科技,添加竹炭因子净化功能,能吸附和分解空气中的甲醛,大大提升净化功效,并通过法国A+和中国十环环保标准双重认证。

▲NOOK自由创作系列

卧室虽小,但功能也要齐全。设计师在卧室内利用茶几、坐垫和地毯的组合搭配,形成一个迷你工作区,满足嘉宾需要“操作台”的要求。

打造文艺范客厅 艺术涂料营造浪漫氛围

至于本次改造重点的客厅墙面,则由嘉宝莉艺术涂料首席创意总监Arek艾瑞克亲自操刀。与卧室饱和的色调不同,客厅墙面选用了嘉宝莉素白淡雅的艺术涂料圣瑟比诺,营造淡淡的文艺古典风情。

▲嘉宝莉艺术涂料首席创意总监Arek艾瑞克亲自操刀

嘉宝莉与意大利知名艺术涂料企业Spiver合作推出维洛娅艺术涂料,共有五大系列,圣瑟比诺就是其中之一。圣瑟比诺呈现欧式古典风格,效果宛如白桦树皮的纹理,带来独特的视觉体验的同时,还营造出文艺浪漫的感觉。

▲圣瑟比诺效果

如此强大的装饰效果,它的环保性能又如何呢?据悉,圣瑟比诺在针对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苯以及二甲苯等总和、游离甲醛、可溶性重金属等检测中,检测结果均是未检出,VOC含量也远远低于国家标准,保障了委托人的健康安全。

无论是客厅还是卧室,嘉宝莉涂料防潮防霉防尘的配方,耐污性能优良,让墙面持久如新,解决嘉宾关于墙面潮湿的困扰。

▲改造后的客厅一隅

改造后的老房子不再杂乱阴霾,色彩清新而不失格调,设计师用超低的预算与超强的动手能力,帮这间蜗居找回了明亮与清新,小情侣的居住梦想就此实现。

嘉宝莉《爆改人生》自开播以来,好评不断,节目精选的案例也越来越具有借鉴意义。本期极限预算爆改出租房的案例,设计师利用家具组合构建功能区,并运用色彩艺术营造家居氛围,再一次为年轻观众带来惊喜,也传递出嘉宝莉“让家美丽,让爱放心”的生活正能量。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