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连王菊都穿XS了,你还有什么借口不努力?

来源:时间:2019-11-04 17:35:19 阅读:

这两天王菊突然上了热搜。真是不看不知道,王菊居然这么瘦了,直接穿xs号?!想必菊姐本人一定是相当开心了。

大概是“101”时期王菊给人的印象太过强烈,丰满的身材在满屏骨瘦如柴里格外出挑,加上她争赢敢拼的强大信念,令观众对她记忆深刻,也让她成为“101”的最大黑马。

走上明星之路,必要的体重管理和身材管理还是需要的。王菊深谙演艺圈生存之道,不然也不会参加真人秀《哎呀好身材》,展开一系列魔鬼训练。现在节目即将收官,王菊的成绩单果真瘦到吓人。

是不是跟去年判若两人?虽然在初期王菊和节目组磨合不够好,还出现过“慕斯到底是不是蛋糕”的纷争,但王菊还是接受游戏规则,愿意为自己违规吃掉的慕斯在跑步机上运动一小时消耗500卡,也算是给观众科普了一下。

对比现在的数据,当时的小挫折真算不了什么。结实紧致的身材,健康的小麦肤色,现在的王菊气场全开,离自己的偶像碧昂丝也更近了一步。

虽然在节目里王菊坦承自己“没有代表作”,但至少她的率真与自律感染了很多人,也让人有理由相信她会“下一站天后”。

而且现在已经有粉丝要她出瘦身教程了。以前“谭维维食谱”超火,以后健身界没准就是“菊姐教程”的天下了。

看着热血满格的王菊,告诉我,你是不是也想到了那首歌?没错,就是菊姐最终落选的火箭少女的出道代表作《卡路里》。

当初王菊没能最终翻盘,可《卡路里》这首歌简直就像是给王菊写的一样。火箭少女的Yamy也是王菊的好朋友,说不定这首歌也真的带给王菊很多精神能量呢。

而现在,粉丝们更关心的,可能就是王菊和“火箭少女”的世纪大同台啦。

最近,湖南卫视联手苏宁在11月10日晚共同打造的双十一嗨爆夜,也就是人人都在议论的狮晚公布了参演明星阵容,其中王菊和火箭少女都赫然在列,不免让大家浮想联翩。

王菊化茧成蝶,火箭少女炙手可热,王菊又是火箭少女的遗珠之憾,这其中千丝万缕的关系,错综复杂的微妙,绝对是狮晚最引人瞩目的地方之一。

粉丝的另一个脑洞大概是,王菊会不会在现场也唱起一曲《卡路里》?

除了以上看点,其实整个狮晚你都不能错过。之前传得沸沸扬扬的“博君一肖”合体已经在晚会上给你安排好了,最近看哭全国人民的“陈念”周冬雨也将现身狮晚。还有今年超燃的中国女排,会为嗨爆夜现场带来更多激情。

从话题到热点,狮晚一个都不少,苏宁“电商文体委”的身份果然不是盖的。可能从11月10日起,论双十一晚会的文体号召力和影响,你只服苏宁!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