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把大自然融入生活 嘉宝莉艺术涂料再推重磅新品

来源:时间:2019-11-20 10:15:18 阅读:

随着中国经济稳健发展,居民可支配收入持续增加,消费正在不断升级,满足人们美好生活需要的商品和服务越来越受欢迎。消费升级体现在家装行业,时尚家居、环保家居、智能家居开始成为家装行业的主旋律,同时也带动了以艺术、时尚、轻奢为基调的艺术涂料发展。据相关机构预测,未来10年到20年,艺术涂料市场将会一直延续快速增长的态势,需求或超过亿万级。

作为中国艺术涂料的先行者,嘉宝莉在艺术涂料领域动作频频,结合当下消费趋势与设计风格,隆重推出艺术涂料新产品“格莉翠丝”。 格莉翠丝艺术涂料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大自然的光”,由天然云母彩片精制而成,将自然界的至美光彩融入家居环境,让居住者时刻感受身处自然的平和与温暖。

▲格莉翠丝丰富的色彩

格莉翠丝集实力与颜值与一体,再次树立了艺术涂料的新标杆。在实力上,格莉翠丝继承嘉宝莉的高科技基因,漆体坚固柔韧,具有良好的抗腐蚀和耐油性,以及强大的防水防霉能力,可用于潮湿的厨房与卫生间,能让家居空间变得更容易清洁打理;在外观上,格莉翠丝扛起了颜值大旗,柔亮如缎的色彩如大自然的冉冉珠光,灵动闪烁,将光与彩交织变幻,让墙面不再枯燥冰冷,反添灵动感和生活气息。

▲暖色调的格莉翠丝营造出一种柔和的温馨感

▲水湖绿格莉翠丝+薄墨色格莉翠丝,尽显自然清新

▲乳白色格莉翠丝+银鼠色格莉翠丝,现代轻奢混搭风

一直以来,嘉宝莉在坚持创新的同时,始终秉承“低碳、环保、健康”的生产理念。嘉宝莉格莉翠丝艺术涂料主要应用于室内,在环保安全性上力求给消费者一个更优质的家装体验。产品采用进口环保乳液,不添加任何有害物质,符合低释放标准,环保净味配方保证绿色安全。

▲格莉翠丝运用于厨房,明亮生色

起源于欧洲的艺术涂料,由嘉宝莉集团率先引入中国市场后,便以其新颖的装饰风格、非同凡响的涂装效果,备受消费者的欢迎与推崇。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高端艺术涂料品牌,嘉宝莉一直以消费者需求为己任,追求艺术涂料的创新实用性,不断推陈出新,推出功能各异、独具特色的艺术涂料产品,成为中国艺术涂料的风向标。未来,嘉宝莉将持续在艺术涂装领域发力,让嘉宝莉艺术涂料再次站上新的台阶。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