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微星-斗鱼AAA游戏季第八季 使命召唤对抗赛圆满落幕

来源:时间:2019-11-18 10:16:18 阅读:

“微星-斗鱼AAA游戏季”是MSI微星科技倾力举办的一项专业电竞赛事,旨在让包含单机游戏玩家在内的更多游戏爱好者都能有机会参与到电竞赛事之中,感受电竞对抗的热血和激情。本季AAA游戏季响应玩家需求,在《使命召唤:现代战争》发布之际,全网率先举办相关赛事,采用新出的枪战2V2模式进行比赛,模式新颖,上手简单,吸引了大批玩家热情参与,获得了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同时也为本项目后续举办的其他赛事树立了标杆。

参与本次赛事的选手可谓大有来头,各路FPS游戏顶尖高手汇聚于此,如前OW职业选手人气主播三冰卡尔;前堡垒之夜职业选手老猫;前APEX职业选手风向南,以及数位前CODOL职业选手等;同时也有多位来自斗鱼COD16专区的顶尖高手,甚至连COD MW全球击杀榜TOP 1的选手也报名参加了比赛;更有选手请来外援进行组队,邀请到了来自美、日、俄等国的选手来参加本次比赛

经历4天的激战,最终Billyilly 和UesugiYuuki组成的队伍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比赛冠军和所有游戏玩家都梦寐以求的微星GeForce RTX 2080 SUPER GAMING X TRIO 魔龙显卡奖品。值得一提是Billyilly虽然没有职业背景,但是他是一位资深使命召唤玩家,在B站制作使命召唤系列视频长达四年,而在COD MW 11月25日发布到11月3日比赛结束这短短10天内,他在本作的游戏时长竟已近百小时,比其他选手率先适应了本作,靠着努力战胜了天赋。

本次赛事微星还邀请了知名主播十三三三和走黯作为本次的合作主播。斗鱼单机区当家美女主播十三三三作为官方宣传大使,每天不遗余力的宣传本次赛事,让本次比赛在还没开赛前就已经受到热烈关注,赛事QQ群也从原本的选手报名群变为使命召唤玩家游戏硬件讨论群。而走黯作为前PUBG职业选手和主播,为观众带来了专业细致的赛事解说评述,吸引了近百万玩家观看。在直播中观众们不仅可以看到精彩激烈的比赛,还有机会通过互动抽奖赢取微星提供的大量专业电竞外设产品,包括微星 GM11鼠标,GK30键盘,GH30耳机等近万元奖品。

微星GeForce RTX 2080 SUPER GAMING X TRIO 魔龙显卡作为本届比赛的冠军大奖,凭借它在《使命召唤:现代战争》游戏中出色的性能表现,受到大量玩家的关注和追捧,它不但全面支持RTX光线追踪技术,并且在开启实时光线追踪特效后,依然可以保持近150帧的画质。即使是面对日后的AAA游戏大作也将毫无压力,是高端玩家畅享AAA游戏大作魅力的上佳选择。

微星-斗鱼AAA游戏季第八季赛事已经圆满落幕,但选手和观众们依然意犹未尽,甚至主动为下一季的比赛项目出谋划策,微星作为全球高端电竞硬件品牌,永远会把玩家放在首位,相信下一季的比赛项目就会是你最期待的那款游戏。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