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苏宁双十一悟空榜国产手机“混战” vivo或成最大赢家

来源:时间:2019-11-09 16:39:17 阅读:

手机作为串联起现代社会最重要的工具,其重要性不言而喻,社交、娱乐、办公、阅读等一系列活动都可以在手机上展开。所以手机市场的竞争格局也是异常激烈,在已经越发火热的苏宁双十一之中,国内外的手机品牌迎来了一场“大战”。

在今日的手机品牌销量悟空榜上,华为、荣耀以及vivo三大品牌排名前列,而苹果则已经掉出了前三甲,三星则在榜单第七。国内手机市场经过这几年的洗礼,国产手机品牌已经完全占据了主动,并且在全球市场中的表现也越来越好,榜单上的10个品牌中,华为、荣耀、vivo、小米和OPPO是在全球市场上整体表现最佳的五大国产品牌。

比较令人意外的是榜单上还有飞利浦以及守护宝两大手机品牌上榜,在智能手机已经全线铺开的情况下,功能机还有存在的必要吗?正所谓存在既有理,功能机对于部分人群来说仍然非常适用,老年人、需要信息保密的人群、以及需要降低对手机依赖性的人群,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vivo应该是国产手机品牌中的大赢家,在今日的线上品牌销量榜单中位列第一。过去vivo的线上渠道建设是比较薄弱的,主要销量都集中在线下。但是自打今年推出了iQOO子系列之后,vivo的线上销量一路飙升。前几日,vivo的线上销售领域总经理冯宇飞表示,vivo手机在苏宁上会有更多惊喜,掀起了一阵抢购热潮。

从单品的加购人数来看,vivo iQOO是如今最受欢迎的单品。iQOO今年推出的几款手机都堪称精品,要硬件有硬件,要性价比有性价比,尤其是开创性地在在中端机上用上了旗舰级的硬件,让vivo也开始有了“性价比”的标签,在今年是“最香”的手机产品系列之一,要是放在过去,你肯定不会相信这会发生在vivo身上。

而品牌加购人数vivo也保持着领先的位置。除了iQOO之外,vivo在下半年也推出了NEX 3 5G这一年度旗舰,优异的美学设计、最顶尖的硬件配置,特别是NEX 3还紧跟5G潮流,让NEX 3成为了下半年的香饽饽。

而vivo能够在苏宁双十一上有如此出众的表现,正如vivo冯宇飞说的那样,在双十一旗舰有巨大优惠。iQOO系列机型的优惠最多,11月11月可抢1111元的优惠券、iQOO仅需11元的秒杀活动,以及通用性更强的300元(iQOO Pro)以及200元(iQOO部分)优惠券,买vivo手机更实惠。此外,其它机型也有50元或100元的优惠券可以领取。

目前vivo在手机的累计销量榜单上的排名正在逐步上升,目前已经位列第五。凭借着大量的优惠和秒杀活动,vivo有望在接下来的几日内更进一步,冲击前三甲乃至销量头名,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