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胸中自有万丈豪情!绅宝智行挑战延安宝塔山

来源:时间:2019-11-13 17:12:16 阅读:

“几回回梦里回延安,双手搂定宝塔山……”著名诗人贺敬之的《回延安》热情讴歌了延安在中国人民心目中的神圣地位。延安宝塔山更是红色革命圣地延安的象征性建筑,海拔1135.5米。今天,我们就要驾驶着一辆北京汽车绅宝智行,挑战革命圣地延安的宝塔山!

宝塔山位于延安城东南方向,作为革命圣地的象征,它融自然景观、人文景观、历史文物、革命旧址为一体,是延安精神的典型代表。我一直以为这种融合很难恰到好处,直到我把智行开到宝塔山的进山,我突然发现了车与宝塔山的共通之美,在融合艺术成就上,智行宝塔山各有千秋又相辅相成

诞生于首都北京这座现代时尚,同时具有深厚历史蕴深的城市,绅宝智行秉持“大都之美”的设计理念,采用源自“OFFSPACE”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将古典与现代融为一体,是北京汽车精神的重要象征。

“恢弘体量”,绅宝智行全新开放式前脸和凶猛的大嘴进气格栅,带来极具冲击力的视觉体验;“动感形态”,多重腰线设计营造出俯冲式的运动姿态,搭配悬浮式车顶,让车身姿态更富运动气息;“高等制式”,独有的“智行蓝”车漆,配上全LED前大灯和日行车车灯,以及NAPPA纹理真皮方向盘、液晶仪表盘等高档配置,使整车带来足以媲美奔驰的豪华视觉体验;“精工元素”,“天际线”式尾灯设计,配合超大18寸花瓣轮毂、钢琴式中控按键等,全面传递精致匠心的品质标准。

俗语有云:只有登上宝塔山,才算真正到了延安。所以绅宝智行与宝塔山所产生的奇妙化学反应远不止于此,挑战宝塔山的行程才刚刚开始。

在宝塔山上,历史文物和现代革命文物星罗棋布,交相辉映,满山绿树成荫,花草争艳。烽火台、平安钟、陕北民俗苑等都是我们此次打卡的重点景观,因为有了这些景观的加持,整个宝塔山显得更加壮丽秀美、气势如虹。

在到达烽火台之前,我们遇上了此次挑战最大的难关,除了连环过弯,还出现了一段两边低,中间高的路段。按照我以往的驾驶直觉,正面行驶的话很有可能会造成托底,但绅宝智行着实让人省心放心。作为一台都市型SUV,除了拥有快速顺畅过弯的顶级操控,还拥有可以轻度越野的接近离去角,最终我们在正常直行的基础上,使用了S型走法,完全没有任何托底,成功打卡烽火台!

离开烽火台,我们很快便安全抵达了宝塔山顶。仰望眼前的宝塔,想起多年之前中央红军经过两万五千里长征到达陕北,中共中央和毛主席也进驻延安,在这里战斗生活了十三载春秋的历史,就不禁感觉热泪盈眶。这座延安古塔也因此成为引领中国革命走向胜利的指明灯。

绅宝智行对于北京汽车的战略意义就犹如宝塔山对中国革命的战略意义。作为北京汽车2.0 AI时代的首款SUV车型,绅宝智行开启了绅宝品牌重回主流、迈向中高端的新篇章。在智能化的浪潮之下,北京汽车将借助绅宝智行实现AI超车,引领“智慧出行”新潮流。

到了山顶,自然要登宝塔、观圣地。沿着狭窄、陡峭的塔梯,我们爬上了塔顶,站在塔顶向下看,整座延安城尽收眼底,滔滔延河蜿蜒流过市区。想起北宋名臣范仲淹曾经在这里提到“胸中自有数万甲兵”,不由得生出一种豪气。

的确,驾着绅宝智行一路向上,遇到过急弯,遇到过陡坡,遇到过窄路,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困难,但是我们驾驶的绅宝智行没有在任何一个困难前低头,一直是勇往直前,无所畏惧。就像当年的革命先辈一样,永远义无反顾、奋勇向前,我想,这也是人们始终歌颂宝塔,怀念宝塔的原因。

如今绅宝智道响应国家号召,推出了现金补贴直减6888元+3年0息+终身质保的惠民政策,让延安更多的朋友以更优惠的价格,更早的享受高品质的有车生活。而且,终身质保的承诺,也让买车的朋友们解除了后顾之忧,吃下一颗定心丸。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