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蓝河100s 妈妈有惊喜》丨“口唇期”宝宝有多怪?

来源:时间:2019-11-01 09:33:16 阅读:

小宝有一段时期特“爱咬”,奶嘴、脚指头或玩具,只要够得着,没有什么不能咬!

而你各种担心:迷恋安抚奶嘴怎么办?玩具塞嘴里会不会太脏了?连脚趾都啃是不是太夸张?

亲爱的,这是宝宝的口唇期(也称口欲期)!需要你好好认识它,旦家长没(cuo)引(wu)导(gan)好(yu),可能导致宝宝以后“嗜烟如命”或“歇斯底里”!

知道你疑惑多多,《蓝河100秒 妈妈有惊喜》--“宝宝口唇期”篇,由国家认证育儿师首席教练,教你应对宝宝第一个人格发育期!

主讲专家--毛豆爸爸:育儿师首席教练、国家认证育儿师首席教练、北大孕婴童金牌讲师团专家导师、宾夕法尼亚大学儿童意志力、自控力、社交智力培养导师。

文字版划重点

1.什么是孩子的口唇期?

就是孩子通过吃母乳的过程得到心理满足的阶段。

2.口唇期没有好好度过会怎样呢?

占有欲比较强,喜欢咬东西,如果不给他可能会歇斯底里,再有就是拖拖拉拉。

3.提前断奶会影响孩子口唇期的发展吗?

会的,我们一般建议孩子到一岁半的时候断奶,那太短比如一岁前,太长五岁以后,都会带来问题。

宝宝1岁半以前,就是通过“嘴巴”来感知世界!妈妈能做的,就是保证入嘴物件的“干净”,同时给予宝宝耐心陪伴以帮助他平稳度过口唇期!

泡杯奶的时间就能跟专家学育儿学习,是不是超惊喜?

“蓝河100s”每周三上新从孕期保养、宝宝营养及发育到产后调理,这里统统有干货!现在微信搜索“妈妈有惊喜”小程序,就能观看所有专家视频啦!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