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快票出行酒店直降20元,他连班都不上了...

来源:时间:2019-11-18 12:33:13 阅读:

在快节奏的生活压力下,你的发际线是不是越来越高?地中海将毫不怜惜的向你扑来,而强压力下,更可怕的是你的太太总是抱怨你没有陪伴她。

在北上广深的压力就更不用说了,曾经频频上热搜的(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为什么有这么高的呼声,在电视剧好看的剧目下,难道不是大家对剧情的感同身受吗?虽然工作压力大,难道生活压力就不大吗?家庭也是生活的一部分啊,何能鱼和熊掌兼得?

那就是赶紧上快票出行的车,车上有生活的解药。

酒店大降价,20万+酒店任你选,火爆活动持续进行中。

厌倦了工作的烦恼,就抛开一切工作,背驰而行,带上她去享受二人世界,在这个最合适的价格里,升华感情,解救生活。

北京想谷酒店:想谷酒店是一个集合现代设计,时尚舒适,阅读空间和生态摄影元素为一体的艺术精品酒店,与中国传媒大学近在咫尺,距离地铁传媒大学站一街之隔,交通极其方便。


中山公园云睿酒店:上海中山公园云睿酒店地处长宁区中心地带中山公园商业区,紧邻虹桥和静安商业区,举步即达中山公园、龙之梦购物中心、巴黎春天。



广州阳光酒店:广州阳光酒店拥有各类客房及套房,装修豪华,舒适典雅。房间均位于酒店31层以上,视野开阔,配有宽大落地窗,可近赏天河公园绿意,饱览珠江两岸璀璨美景,远眺珠江新城西塔及广州塔。



深圳景琦大酒店: 深圳景琦大酒店深圳市福田区沙头街道下沙八坊。紧邻KKONE购物中心,步行至下沙地铁站只需5分钟,交通十分便利。毗邻闻名遐迩的深圳红树林湿地休闲长廊。


更多优惠酒店详情敬请登陆快票出行APP查看,只有你想不到的优惠等着你。

购票不仅直降,买完还有返现红包哦~双重优惠,低翻天。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