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快看!双十一苏宁狮晚开幕在即,super 会员终极福利揭晓

来源:时间:2019-11-09 12:00:13 阅读:

作为一年一度最受期待的购物狂欢,今年的双十一马上就会迎来高潮,相信各位小伙伴们已经填好购物车准备下单了吧。在今年双十一开场前,苏宁易购与湖南卫视联手打造了苏宁易购11.11嗨爆夜晚会(简称狮晚),成为了最受关注的焦点。

在吴亦凡、王一博、肖战、周冬雨等40多位顶级明星官宣加盟后,苏宁狮晚门票也遭到疯抢,网络上甚至出现了一堆由狮晚门票引发的故事。

比如,有位土豪为了抢狮晚门票,给全班同学全部充成super会员然后发动全班同学一起帮他抢票;还有闺蜜为了去狮晚现场看肖战,跟亲闺蜜成为了竞争对手。

super会员福利吸引用户,80万人抢购成为会员

由于狮晚门票只对super会员提供免费抽奖资格,在狮晚的带动下,苏宁super会员也遭遇了被疯抢的局面,在苏宁易购官方宣布狮晚门票仅提供给super会员抽奖后,12小时内苏宁新增super会员数量就达到了80万人。

其实,除了能够免费抽奖狮晚门票之外,网友疯抢苏宁super会员是因为成为super会员,还有着其它多样化的福利。

比如,成为super会员可以享受到专属客服、36张运费券、3张体育观赛券、退换无忧、云钻返利、会员日、家电清洗折扣、PP视频会员等多项常规专属权益,而在今年双十一期间,苏宁super会员还能享受到以1499元价格预约抢购茅台的独家福利。

小编还特地去查了一下,茅台价格飞涨,如今一瓶茅台酒售价动辄3000元,而且还很难买到,而苏宁super会员购买茅台,价格十分优惠,还有苏宁易购的平台背书,不用担心买到假酒。

事实上,苏宁super会员的福利就在于它的独特性,就像今年的狮晚门票一样,苏宁会在不同时期推出专供super会员的福利,这也是super会员吸引人的地方。

10亿红包、4000台华为手机,super会员福利最受期待

今年狮晚,苏宁将免费送出10亿零门槛红包,在狮晚分10轮送出,每轮送出1亿元,简直壕无人性;还有4000台华为Mate 30手机,将分成4轮抽出,每轮送出1000台。

苏宁还在红包玩法上进行了创新,针对参与狮晚的明星,苏宁还针对性的推出了明星专属红包雨,观众可通过苏宁易购app进入专属通道点击红包雨,就能抢到明星专属红包;作为特邀嘉宾,苏宁为世界冠军中国女排队员们设置了游戏挑战环节,由女排队员为观众送出全场最受关注的终极大奖“11.11嗨爆奖”。

此外,在晚会现场还有其他游戏项目,游戏中获胜的前三名嘉宾可以给观众带来福利,观众可以通过获胜嘉宾开启的福利通道半价抢购爆款商品。

这就结束了吗?当然不是。

针对苏宁super会员,还有特殊福利。苏宁为super会员提供了一项包含十一件神秘奖品的“中国骄傲大礼包”,super会员在苏宁易购app下单就有机会免费获得。

这让其它网友羡慕不已,纷纷表示苏宁对super会员福利太好了,你觉得呢?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